高雄弘教添新據點 小港地區服務鄉梓

高雄弘教添新據點 小港地區服務鄉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高雄弘教添新據點 小港地區服務鄉梓

陳奮心  2010-03-15 12:05

文/陳奮心 圖/林光曠

 ●小港地區「天人炁功靜心靜坐服務處」懸掛「廿字真言」匾,由高雄市掌院副掌教呂緒握主儀,(左1)為推動當地設立據點的功臣陳奮心開導師

  財團法人天帝教小港地區「天人炁功靜心靜坐服務處」,於99年1月11日懸掛廿字真言匾,再度為南部教區增添一座弘教新生地。光照首席特地於1月12日駕臨為廿字真言匾加光,也慰勉負責推動的同奮們。

  目前,這座弘教新據點,暫時開放1樓設置廿字真言匾,每週一、二、四、五晚上7:30~9:30施行天人炁功暨靜心靜坐服務。

  高雄市小港地區,早年是以前的高雄縣小港鄉;小港地區受高雄機場阻隔,同奮們往來北方的高雄縣、市都得繞道機場外圍,以距離最近的高雄縣初院來說,車程也得半小時以上,交通不太方便。

  同時高雄機場(空港)是有形、無形的出入口,亟需加強陰超陽薦。因此,小港地區駐點弘教十分迫切。

  南部教區開導師辦公室梁緒皈主任開導師體恤實際需求,日前委請我開拓小港地區,以利弘教渡人。我接獲使命後,心裡很欣喜,立即展開策劃工作。

  10年來,我一直有個心願,希望在小港地區設立教堂,以便利小港地區的同奮們奮鬥。

  適蒙好友簡耀瑞同奮發願,免除房租,允諾借用「高雄市小港區宏文路198號」做為弘教據點,目前定名為「財團法人天帝教天人炁功靜心靜坐服務處」,但願這是未來小港地區設立教堂萌芽點。

  小港地區「天人炁功靜心靜坐服務處」為3樓建築,地面13坪,使用面積55坪。

  期盼日後能向極院申請行持廿字真言匾,為小港、大寮、林園、草衙等地區的同奮們,提供一個持誦《應元寶誥》與基本經典的奮鬥新場所。

  小港地區「天人炁功靜心靜坐服務處」位置圖如下:(圖略)

 

  連絡人:陳奮心07-755-7718 0933-495-008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