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初院奮鬥生力軍 締造多項「第一」

雲林縣初院奮鬥生力軍 締造多項「第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雲林縣初院奮鬥生力軍 締造多項「第一」

李靜洋  2010-03-15 12:15

文/圖:李靜洋

 ●奮鬥尖兵們~第2排由左至右:蔡永吉(化幸)、廖光注預命開導師、李美玉(雪學)、廖素卿(雪福)

  雲林縣初院「正宗靜坐」30期學員在99年1月31日結業典禮中,大放異彩,共同締造光榮紀錄~「皇誥」聲第1名、全勤獎第1名、心得報告第1名、學習問答第2名、分組成績第1名、令人欣慰。

  激盪的心、興奮的表情,銘刻在雲林縣初院「正宗靜坐」30期一個個至真至誠的學員臉上。結業當天他們說,「辛苦是值得的,還要繼續為教奮鬥下去」。

  其中,有2位同奮值得一提,一是寡居的李雪學同奮,另一是高壽的邱朗弘同奮。

  李雪學同奮的另一半,身強體壯從不用看健保,但因一場小感冒,一個大疏忽,回歸自然了。

  正當李雪學同奮滿心傷痛,滿腦困惑,除了失去方向外,人生只剩沮喪。

  原本5層獨棟的美麗家園,頓時失去人聲,走掉了喧鬧;親朋不來訪,好友少探望。

  此時先生的老友、天帝教同奮~葉維鵠,一如往昔的出現了。一句~「走,皈師去」!

  皈師的驚奇,靜坐的驚喜,原靈合體的震驚,成為推動李雪學同奮一步一步往前的動力。

  點道開天門後,靜坐時全身猶如爬滿螞蟻般,離奇的讓李雪學同奮坐立難安的跑出來換洗。原靈合體後,不自覺的多次在光殿上像小孩般嚎啕大哭;靜坐一坐就3小時,讓她感觸良深。

  加以從別的道場(道齡30年)轉來天帝教奮鬥的邱朗弘同奮,每天勤誦「皇誥」8千聲,更大大感召李雪學同奮放下一切,忘了傷悲,加入奮鬥行列。

  邱朗弘同奮勤奮誦誥、李雪學同奮跟著誦誥;兩個半百以上年紀老人,清晨4點啟誦、晚上10點退班。

  他們幾乎以教為家,在教院為同奮煮3餐,誦誥不落人後,百日築基內已誦滿「皇誥」40萬聲,真是可敬可佩。

  李雪學同奮真修實煉功力,周遭同奮、親友深覺與「前」迥異,使她到街上菜市場,一個個老友問起是如何臉色、臉型都變了?也漂亮了?

  李雪學同奮說,這些感應的事實,是天帝教渡化群迷的活招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