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假修真樂長歌

借假修真樂長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6期 » 借假修真樂長歌

郭朗旗  2010-07-15 11:00

文˙照片提供/郭朗旗(旗美天人親和所)

 ●郭朗旗伉儷

  民國98年8月9日我在高雄市掌院參加「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開始認識天帝教,並皈師天帝教,有幸後來成為先修30期「正宗靜坐」班的救劫使者。

  師尊「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其實有很多同奮早已默默實行,後知後覺的我,如今終於體會這份精神的重要性。

  人道中的挫折與挑戰,耗費我許多心力,所有同奮都抱持為 上帝奉獻、犧牲的心,一直鼓勵我,或許我暫時無法常常履行,但願日後能加強精進。

  我雖然只是小小的,平凡的同奮,但看到我的兒子(道名:正立)、媳婦(道名:靜約),在教院裡的成長與喜悅,相信未來我們全家的新使命,將在奮鬥舞台呈現。

  這座奮鬥舞台,就是效法師尊、效忠 上帝的精神,不畏艱難,並以此為終身職志,真誠顯示「天命可畏,不可違」的信心,力行奮鬥,必能有成,再創新道運。

  教院是救劫奮鬥的好地方,大家經常團結在一起,力量自然大。其樂融融,就能擁有「信心」與「耐力」的無比熱準。

  謹以5首詩句陳述皈師及奮鬥心聲如下:

  (一)人生因緣聚散聚、交替盛衰本有期,百歲人生多無奈、自然自在隨緣棲。

  (二)流光隨風飛逝去、活在悲歡離合裡,反省懺悔滌心濾、認錯改過正其時。

  (三)來來去去總自如、得得失失誰先知,有失有得皆是得、何患真身無處依。

  (四)煉精化氣真氣升、煉氣化神神亦真,真修實煉真實在、煉神化虛真道成。

  (五)有伴同道且唱和、無伴獨修天道和,欲分真假真難辨、借假修真樂長歌。

  編按:《天帝教教訊》也以詩句恭賀郭朗旗同奮的奮鬥意志

  朗與丹心表青天、旗山同奮覺先鞭,

  大道晚成尤未晚、德恩天賜樂天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