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天帝教天人實學研討會公開邀稿

第9屆天帝教天人實學研討會公開邀稿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6期 » 第9屆天帝教天人實學研討會公開邀稿

天人研究總院  2010-07-15 11:35

  天人研究總院將於2010年11月12日至14日,在鐳力阿道場舉辦「第9屆天帝教天人實學研討會」,即日起至9月15日公開邀稿。

  有意投稿者,請聯絡:趙鏡尚同奮 聯絡電話:049-2898446 電子信箱:up2up.up2up@gmail.com

  今年是天帝教復興30週年,天人實學研討會的開展,儘管為時未久,但精實天人文化之貢獻,卻與「年」俱增。

  天人實學的基礎內涵,源於本師於大陸華山時期對宇宙、人生究竟的探究與修持心法的體證。

  本師曾言:「自幼沐浴於儒家教化,復身受道家涵育」,因此天人實學實是本師對中華文化的承傳與創新。

  他老人家說心心念念強調,天人實學在導引人類積極向上,樂觀奮鬥,認識宇宙人生新境界,看清時代環境,開拓人類生存競爭思想領域。

  天人實學終極目標在化延核戰三期毀滅浩劫,邁向道德重整精神重建,共躋世界於和平大同之理想境地,建立人類一致正確之永久共同信仰,以達「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標的。

  您有高明見解嗎?您有特殊體悟嗎?您有振聵啟聾心得嗎?請來天人實學舞台一同窮究真理,嘉惠人類心靈宴饗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