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與感動

溫馨與感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6期 » 溫馨與感動

謝莊敬  2010-07-15 11:45

 ●光照首席(第3排左3)與美國教區同奮難得聯誼,第3排左2為洛杉磯掌院掌教李敏源樞機

  光照首席99年春季赴美,為洛杉磯、西雅圖等教院舉辦「正宗靜坐」班時,特別安排關懷親和行程;儘管光照首席已返回台灣寶島,但他慈藹與濃郁的鼓舞情誼,令美國同奮們備覺溫馨。

  今年(2010年)為天帝教復興30週年,美國洛杉磯掌院也22歲了,安排一系列課程及活動歡慶。

  其中,不但第14期「正宗靜坐」班第2階段圓滿結束,天實堂「正宗靜坐」班也一併開班,令人欣慰。

 ●光照首席(前排右2)與美國教區同奮親和會餐,前排左起:靜進、敏源掌教;右1則是光凜傳道師,以及後排的凝恂同奮(中)及其夫婿梁僑漢(初皈同奮),後排(左1)為緒產傳道師的千金Lisa

  光照首席親臨西雅圖初院親和,只待了一天,同奮們依依不捨,一致衷心期盼光照首席下次一定要多待幾天。

  光照首席親和時說,美國之行很難得與同奮齊聚一堂,今年感覺美國3個弘教據點,道氣慢慢興旺起來,是非常好的現象。

  同時,美國3個弘教據點基礎,越來越紮實,也感受到同奮的成長,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合作。

  己丑年巡天節〈聖訓〉提到, 上帝嘉許全教天人親和往來頻繁,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天人共奮,合力相應。

  雖然去年(2009年)全球陷入金融風暴危機,非常難推動活動,光照首席卻感謝全教同奮的努力;他說,所有預期的奮鬥目標,都達到了!

  光照首席表示,有些災難在無形中,已被同奮化延,春劫行運,今年(2010年)要總清, 上帝準備了多元的行劫方案,例如:暖化、經濟、病毒、糧食、能源、宗教、種族、天災人禍等。

  光照首席希望透過行劫,達到教化的目的。

  但救劫天命該怎麼走呢?地震、海嘯、暴動、墜機持續發生,同奮又如何面對這些行劫的方案?

  光照首席重申,以同奮救劫力量把它化到最小,每個同奮發願,多做一點,把握當下,有什麼計劃就去做。

 ●美國教區公署郝光聖樞機(右)陪同光照首席(中)展開關懷親和

  同時,互相鼓勵同奮多誦唸一點「皇誥」,所謂「動則有功」,只要做就能化解。

  在天帝教復興的第30週年,同奮們應加強凝聚救劫力量,團結一心,奮鬥再奮鬥!

  救劫30年的成果,美國與蘇俄已經重簽核武合約,可以說核武威脅,已獲得緩和。

  2011年將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天帝教將開啟一個新的紀元,光照首席希望全教同奮,好好落實師尊的修持法門,並鼓勵同奮奠定百日築基,把握當下,邁向未來康同之境!

 ●敏登同奮(左)看到光照首席(中)前來親和,笑逐顏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