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心法 永不退轉

固守心法 永不退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6期 » 固守心法 永不退轉

鄭緒澎  2010-07-15 11:55

文˙圖/鄭緒澎

期別:正宗靜坐先修乾第12期

   第1期傳教班結業

   第2期傳道班結業

道歷:高雄市掌院駐院開導師(派駐澎湖天風堂)

現職:南部教區開導師辦公室開導師

 

  民國80年間,由於長年身體虛弱多病,經同學介紹參加當時由李光龍開導師舉辦的靜心靜坐班,結業後旋即皈師。

  隨後,由於經常上光殿誦誥、靜坐,所以十餘年來身體病痛顯著減少。

  但我常感慨許多同奮不知珍惜師尊所授法寶,僅能於日常相處間,以身作則,先之、勞之、勿倦的態度,作給大家看,希望同奮奮勉精進,不要虛度。

  師尊傳給我們昊天心法、我命由我不由天、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以及生前不修,死後即無能為力……等,讓我十分感動,誓願終生踵武師尊的腳步勇往直前。

  我自民國51年4月進入台電公司澎湖區處工作,至86年10月退休,35年來都在同一單位,從基層業務工到小主管退休,30年如一日。

  我的原則是,只要上級交付的工作,必盡心盡力完成,這是我處事之道。

 ●右圖/鄭緒澎開導師長年身體虛弱多病,修習昊天心法靜坐後,不藥而癒,從此一門深入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夢想成立澎湖縣初院,讓外島地區有個屬於天帝教的教院,但因澎湖地區同奮不多,且沒有真正發心同奮協助推動,所以十餘年來沒有進展,我深感遺憾。

  懇請無形、有形全力支援,在近幾年多渡些原人,把臺灣海峽中的帝教小據點,健全的建構起來,為救劫弘教盡最大使命。

 ●圖1/年年澎湖勞軍事必躬親的鄭緒澎開導師(第2排右2)

 ●圖2/認真勤奮的鄭緒澎開導師前排左2

 ●圖3/堅守澎湖外島多時的鄭緒澎開導師,現調南部教區開導師辦公室開導師一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