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阿姨一起來 追求養生上學去

婆媳阿姨一起來 追求養生上學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6期 » 婆媳阿姨一起來 追求養生上學去

李靜洋  2010-07-15 12:15

文˙圖/李靜洋

  雲林縣初院參加第4期「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學員~邱李幸、林貞如、李喜(女富)、陳怡樺,是婆、媳、阿姨一家人。

  她們受了「正宗靜坐」班先修30期,誦誥第一的一家之主~邱朗弘同奮感召,特來參加「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

  家裡開設中藥鋪的邱朗弘同奮,由於長年抓藥、曬藥草,以至雙手黑斑暗沉。

 ●右圖/右2龔文安

 ●左圖/右起:林貞如、邱李幸、李喜(女富)

  他為此深感困擾,但在接受「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勤作五門功課,改變生活作息,還採用有機飲食後,目前邱朗弘同奮雙手黑斑褪色,皮膚由咖啡轉米白。

  這種不藥而癒的奇蹟,讓邱朗弘同奮以感動化為行動,一再勸勉為生活忙碌的妻子、小姨子、媳婦、孫女,前來參加「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

  第一天上完課,雖然疲累,但學員之一的林貞如同奮(邱朗弘同奮的媳婦)不斷首肯,並豎指稱讚「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的有機飲食很優質;她返家依樣畫葫蘆,試吃了幾天,感覺精神很好。

  同時,學員之一的賴國助同奮,聽到師尊靜坐的傳奇,覺得好奇又不可思議,希望自己呼吸不順的老毛病,能因靜坐不藥而癒。

  由於「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傳授的有機飲食~三少二多(少油、少糖、少鹽;多水、多果)理念,環保又健康,又能提醒學員們少吃肉的觀念,大家覺得受用無窮。

  賴國助同奮認為,少吃肉是有益地球、有益健康的表現。直說:我要為身處的地球奮鬥、奮鬥、再奮鬥!

  現在的他,一日3次來教院報到,誦誥、打坐,服務教院不落人後。同時身體、氣色明顯不同,逢人就說:「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真好!天帝教真好!

  而他的大女兒,今年推甄錄取北醫牙科;賴國助同奮感謝無形應化,感謝 上帝賜福。

  70歲的學員龔文安同奮也說:好、好、好!「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課程安排得真不錯!如今,他每週都來教院施行「一日禪」,老當益壯,快樂無比。

 ●舉手者為賴國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