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向日葵普照寶島 急難救助與扶助弱勢

紅心向日葵普照寶島 急難救助與扶助弱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6期 » 紅心向日葵普照寶島 急難救助與扶助弱勢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2010-07-15 12:35

  成立22年的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簡稱「紅心字會」),走過篳路藍縷耕耘後,民國99起~天帝教復興30週年,將擴大社會公益服務,舉凡符合弱勢家庭暨兒童扶助者,不分縣市均可向該會申請,請各界多加利用。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道名:正中)說,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歷任理事長都十分用心,熱衷社會公益,不遺餘力。

  這是「紅心字會」創辦人,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李玉階先生,成立該會心心念念的宗旨。

  為了歡慶天帝教復興30週年,「紅心字會」在既有服務下,將進一步服務急難救助對象,同時不限台北市民眾,或者天帝教同奮,全省各地民眾都能申請,只要符合扶助標準,一律受理。

  有意申請者,可上「紅心字會」網址查詢:http://www.redheart.org.tw

紅心向日葵公益金弱勢家庭暨兒童扶助計畫個案評估審查標準表

  (表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