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山行道善護心念 犧牲奉獻真修實煉

下山行道善護心念 犧牲奉獻真修實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下山行道善護心念 犧牲奉獻真修實煉

編輯部  2010-09-15 09:10

鐳力阿道場~

文/編輯部
圖/李光巡

 ●55天閉關,誦唸「皇誥」滿10萬聲學員們,與光照首席(右4)合照留念

  第8期傳道、傳教使者閉關訓練,99年8月28日在大家互道珍重再見下,圓滿結業,順利出關,展開救劫弘教鵬程之途。

  這次參與傳道、傳教使者閉關訓練的學員,總計156人。

  其中,傳道使者48人,傳教使者108人(原本110人,2人中途因病退出,保留至下期);由於剛好是「第8期」閉關訓練,許多數字似乎與「8」字,結下不解之緣。

  傳道、傳教使者2班受訓學員,最後揭點黃榜時,全部過關,讓輔訓組織與學員們欣慰不已。

  揭點黃榜後,集體齊上光殿,接受光照首席代表「封靈授記」,象徵天上人間從此共同註記「奮鬥成果」,真是千載難逢的殊榮。

  不過,先天一炁流意子聖訓指稱,……榮受封靈授記,須一面勤修五門功課,真修實煉;一面勇於承擔使命,犧牲奉獻,方能使封靈成長,如不能真修實煉與犧牲奉獻,則封靈將日漸萎縮,護法童子將護持回繳金闕。……

  因此,學員們起心動念之間,應善護心念,端正言行舉止,奉行人生守則,省懺悔過,涵養清明道心,惕勵一以貫之。

  而今年閉關創下光照首席任內許多新紀錄,如:參訓人數、請假出關人次、首拍紀錄影片,同時歷來總會有1、2個颱風來襲,今年閉關期間颱風「未」侵台,前所未見。

  156位參訓學員們,從原先不適應、不習慣,到最後調整心性,面色紅潤,以迄由肺腑發出感恩之情,其間的蛻變,實難以筆墨形容。

  結訓前的感恩晚會,是55天閉關最生動有趣的一天,傳道、傳教2班受訓學員莫不使出混身解數,製造「笑果」,博君一笑。

  事實上,55天閉關生活,只是修道生活的一小步,最重要的是,下山行道時,能否一本初衷,落實光照首席聲聲期勉的「終生學習、終生修持、終生奮鬥」!

  圖1/傳教班108好漢,在結訓前呈表文,向光照首席(右)表達感恩與祝福之意

  圖2/傳道班表演話劇以和平在望為訴求,隱喻發揮正氣力量,終至「褫魂奪魄」

  圖3/傳教班「出奇制勝」,以床單當成舞裙,令人莞爾

  圖4/傳道班學員演唱〈感恩的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