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師尊,我回來了!

報告!師尊,我回來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報告!師尊,我回來了!

俞光壽  2010-09-15 10:30

心得篇~

 ●滿懷感恩與懺悔的心,光壽同奮天天與師尊對話、印心

  我在99年6月中由上海回台灣休假,參加台北市天人堂10週年慶,碰到陸光中樞機,談到55天閉關一事。

  自師尊證道後,我轉進上海打工,22年前曾參加過第2期高教班,心想到鐳力阿道場閉關,就當休假吧!

  可是,我一拿到《閉關學員訓練手冊》就開始批評……,上課心態不正、不用心,說起話來得理不饒人!

  10多年未曾打坐,誦誥很不順!第一個閉關的晚上還做了個「太空大夢」。

  金光乍現吧!入關後,只要聽到宗主見到師尊的際遇,感慨很多;回想到22年前,師尊問我「光壽,我派你當開導師,你能去弘教嗎?」當時我是一句話也回答不了,無言以對!

  自此之後,只要聽到師尊2字,就開始流淚、痛苦……。感覺到原靈又回來了,太妙了!

  接著,我發現省懺這功夫太重要了,以前都認為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就可以了。而真正的省懺是要真心誠意的去面對自己過失與錯誤。

  曾經有一次週日奮鬥日之夜晚,進行「跪懺」,3分鐘省懺過去了,別人都起身了,我怎麼弄也起不來(可能是還沒有全心投入吧)真奇妙!

  我在帝教近30年,前15年還做了一些弘教工作,後面10多年卻是白紙一張,沒什麼奮鬥!

  重新再一次做「新」同奮,天命~可以自己去開創,先天智慧~不斷的修煉精進,省懺~真心地去面對。

  很高興 上帝、師尊沒丟下我。我要用心為帝教服務,創造及利用自己「剩餘價值」,好好重現生命。(光壽本姓沈,近來改姓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