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行省懺打掃心塵性垢

深行省懺打掃心塵性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深行省懺打掃心塵性垢

梁雪行  2010-09-15 10:45

心得篇~

 ●梁雪行同奮靜坐心得大有突破

  我是非常感謝師尊,當年創辦55天的閉關,也感謝有形、無形的輔訓組織,您們辛苦了!

  我從參加「自然養生靜心靜坐」班、「正宗靜坐」班至99年7月26日,剛好滿一年,才體會「將睡未睡」,是靜坐通關密碼,真的好好用喔!

  8月初,上光殿向 上帝、極初大帝秉報,我入關的情形,不可思議,酉坐時無形就幫我調靈調體,破了來閉關一坐都只有30分鐘紀錄,調整進步至45~50分鐘。

  雖然很辛苦,但一坐竟然1小時以上,舒服的不得了!更重要的是,連續好幾坐金光罩著全身,有時連扣手要鬆開都很難,好多學員都說我改變好大喔!

  課堂中,發一本有關省懺的聖訓,我每一次閱讀,對我幫助太大啦!我寫下勉勵自己的2句話~深行省懺,以及打掃心塵性垢。

  回顧我51年的歲月,因13歲時,看見父母親被堂兄嫂伯父欺侮,就發了這輩子要比男人更男人,不能讓人看衰。

  但這種想法,傷害最大的是自己,所以今後我要用正面的心,看待一切事務。

  其實,我們左右鄰居,只要用心的關懷問候2、3次後,對方就會回應的。

  在這給各位一個思考~90+90=180 90×90=8100,同樣的數字,因應用方式不同,1丈差9尺,稍微偏差就天壤之別了。

  因此奉勸各位遇事時,讓自己有轉彎的空間,就一切都不一樣!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