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聖高真曉諭

上聖高真曉諭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上聖高真曉諭

極院  2010-09-15 11:35

確保人類生命安全 絕不容許核戰發生

99年8月8日
庚寅年6月28日酉時

極初大帝:

  日本紀念原爆65週年,舉行和平追悼儀式,首度有聯合國秘書長、美國大使參加,與會者並包括美英法等70餘國代表,是歷年來最具規模之集會,顯示廢除核武之議,已受國際日漸重視。

  回顧1945年8月6日,日本廣島遭受美國原子彈轟炸,同月9日,長崎遭到第2顆原子彈攻擊。

  兩地一夕之間夷為平地,瞬間造成20餘萬人靈肉俱毀的慘劇,不僅肉身成為灰燼,靈魂亦消解無蹤,是為絕對的死亡。

  而爆震波、熱輻射區以外的倖存者,亦飽受核輻射污染,產生難以治癒之病變,即便是65年後的今日,仍有部分倖存者歷經無盡的身心煎熬,銜恨離世,劫後餘生,何其悲慘!

  天帝教復興人間,首要之務即是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全體同奮都應認清核子戰爭一旦爆發的可怕,尤其是現代核子武器殺傷的範圍更廣大何止千百倍,思之令人感到可怕,驚悚難安。

  人間同奮領有救劫天命,本席期望堅定天命意識,絕對不容許發生核子戰爭,以確保全球人類生命安全,為後世子孫之綿延生息,奮鬥不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