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如法雨降清涼消劫灰

遠離塵囂如法雨降清涼消劫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遠離塵囂如法雨降清涼消劫灰

汪靜非  2010-09-15 11:40

回憶那須道場閉關~

文˙圖/汪靜非

 ●沈靜內斂,修為又好的汪靜非同奮

  2010年日本那須道場心靈修持成長營,參訓人員之多,與台灣鐳力阿道場一樣,可以說盛況空前。

  今年的天氣異常濕冷,幾乎每天下雨,有時還狂風大作,室內氣溫都在攝氏20度C~25度C之間,算是涼中帶有寒氣。

  當別處正值暑熱之際,那須道場卻氣溫清涼,加上空氣新鮮,遠離繁雜的塵囂,真如法雨降,清涼消劫灰,真是幸福!

  正是~同奮相親本一源,互相關懷凝聚心,若能齊建大家園,宏教救劫順利行。

  閉關作息規律嚴謹,其間略帶輕鬆悠閒,每3人一組輪廚烹調三餐,每人每天也有固定的清潔工作。

  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之下,更顯家親、道親、同奮親,人和、天和、開太和。

  每日上午5時前起床,散步林蔭,享受幽然寧靜,在群山環繞,青松翠柏裡,與心靈對話;在潺潺流溢清泉中,洗滌心靈塵垢,充實一天的心靈。

  正是~優悠自在不染塵,人間瑣事何煩侵,讀書運動養心性,祈願蒼生萬里情。

  日本國主院那須道場玉和殿,是天帝教凌霄寶殿直轄的寶殿,殿主為天照大神;副殿主為日蓮上人;總護法是不動明王;總參議是大日如來;日本境主是神武天王(祂是日本的五大神仙)。

  今日到此俊秀靈山閉關修持,受五大神仙的加持與護祐,可謂千載難逢的恩賜,真是銘感在心。

  在整個閉關期間(99年6月30日到7月21日),所有閉關同奮總計誦唸「皇誥」23萬5千6百聲,《天曹應元寶誥》245本,《廿字真經》98本,《奮鬥真經》78本,《北斗徵祥真經》53本。

  正是~天道人道何時了,挽救三期莫遲緩,若能同時了雙願,天上人間共承歡。

  最後僅以偈語一首,與參加第6期日本那須道場21天閉關成長營的同奮共勉~

  閉關三週已功成,而今登高又一層。

  他日下山行道去,莫忘帝教培育恩。

  同室相處如家人,卓越道誼萬萬千。

  奮鬥道上相扶持,同了天命報聖恩。

 ●汪靜非同奮(左3)與其他坤道同奮在東京都掌院外合影留念(後排右1為鄭緒鍊開導師、右2為精於翻譯的王張賢秀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