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妻成全天人雙修 奮鬥濟人樂此不疲

賢妻成全天人雙修 奮鬥濟人樂此不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8期 » 賢妻成全天人雙修 奮鬥濟人樂此不疲

彭化閎  2010-09-15 12:15

文/彭化閎
圖/許鏡授

 ●勤於奮鬥的彭化閎同奮

  今天能有機會在天帝教奮鬥,實在是託游念慈老師(初皈同奮)的光彩;在教院裡我稱她同奮;在我經營的店裡,我稱她店長;下班後,我才能稱她老婆!

  天帝教同奮在通過奮鬥初階的考驗後,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開始要有計劃的規劃人道與天道作息。

  規劃工作,除了人道外,更要規劃到自己所屬教院、堂參與基層工作,以及勤誦誥和研讀經典,才不辜負曾經被點道、開天門的千古殊勝因緣。

  在天帝教奮鬥,就好比 上帝開了一家大銀行,我們每天勤誦「皇誥」,每誦1聲「皇誥」,就是存款1元;每天誦「皇誥」3千或4千聲,每個月 上帝銀行就有機會存10多萬元;1年至少也存了上百萬元……

  你的努力有多少?你在 上帝銀行戶頭的存款,即有多少。 上帝大慈加光、加利息,愈存愈多,這是無形的錢。

  這種奮鬥方式,可以培功立德,還可以濟世救人,消冤解孽,剩下的還可庇蔭子孫,何樂不為?

  我結業快2年了(先修29期「正宗靜坐」),以簡單的比喻,希望大家樂在其中,參與奮鬥,更感恩另一半的成全,讓我在天道、人道雙修的生命功課中,樂此不疲。

 ●夫妻雙修,共創「養生」天地的彭化閎同奮(前排中間,而前排左2為其另一半游念慈老師)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