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是急速暖化、相對冰凍化殺手?

網路世界是急速暖化、相對冰凍化殺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0期 » 網路世界是急速暖化、相對冰凍化殺手?

吳敏浩  2010-11-15 10:30

文/吳敏浩 圖/編輯部

 ●手機

  微波爐短時間能使食物滾燙開來,是由內部核心先發熱而來,雖較節省能源,但卻產生大量熱能,與傳統加熱法,由表面往內發熱不同,是較耗損外部能源,才能使物質體由外部致內部,產生熱能進而熟化!

  網路一則實驗影片,3支手機來電微波,不一會兒竟可使放在中間的玉米成為爆米花,如此微波所能產生之熱能,多驚人!

  還有手機之來電響聲微波,使一小小的手機吊飾能發出亮光,是微波產生電能而發亮,這些若無所覺的微波能量,竟能產生大量熱能,今人手機不離手的頻繁通訊,是否亦為暖化之重要原因之一!

網路世界是福是禍?

  近年來發展的無線光纖行動網路通訊,已漸發展成新的應用商機,其所涵蓋的層面有多麼深廣遠與精微,輕微到令人們忽視其存在性。

  但瀰漫於空間中是否會產生無形之爆發力,是否會讓人類甚至地球無法承受得了,實為當務亟需研究的課題。

 ●電視機

  目前最先進的通訊網路產業如下:

 

  智慧電網:是整合發電、輸電、配電及用戶端的現代化電力網路,希望用感測網路技術,及時了解供電狀況,可降低用電量提高能源效率。

  智慧電網業務產值2010年將達到200億美元,2030年將達到1,000億美元,雖是為節能減碳的政策,但亦要此環境能容忍得下才行吧!

 

  RFID物聯網:就是在每個物品嵌入電子標籤RFID、透過感測器、二維碼等介面與無線網路相連,即任何物品用網際網路連接起來,進行智慧化識別與管裡。

  這項產品能讓所有物體可建立與人溝通的管道,如:家電用品、交通脈絡、遠距醫療、公共建設等透過物聯網裝置,當發生問題時可自動回報,進行智慧化識別與管裡。預估此物聯網業務產值2020年將達到10兆元台幣,號稱人類史上最巨大的網路系統!

 

  雲端運算:簡單的說,是運用網路溝通多台電腦的運算工作,或透過網路連線取得由遠端主機提供的服務,利用網路使用遠端的電腦群進行運算,發揮更強大的運算功能。

  個人或企業只要使用可上網的設備,就可進行超越目前個人電腦的運算或搜尋更多資料等。雲端運算又將使通訊硬體產值2020年將達到10兆元台幣!

 

  三網合一:是電話、電視與電腦皆能透過一條線而連結互聯網系統!由於年初各國加速推動電信網、廣播電視網、以及互聯網的三網合一計畫,定調2010年為三網合一的開元之年,帶動投資與消費產值幾年間將達到3兆元以上台幣!

  而未來這廣大的電訊網路發展,都肇因於高頻寬高傳輸速率的光纖產業興起,Padmasree Warrior預期,網路總流量將由目前每月的5EB (EB表10億GB) 增加到2013年的54EB,屆時有91%的資料和66%的行動裝置,將會以影像的形式呈現。

網路產品明日隱憂

 ●電腦、影印機、掃描器等,產生的輻射知多少

  高科技是未來的主流,其瞬間難以意會之爆發力,讓人直覺此高科技網絡事業的發展,是否超過或代替人類的靈性發展?是否亦給人們與地球環境帶來無比的隱憂?

  大約3、4年前的春節期間,大陸突然各地的暴風雪冰凍的車站,使得返鄉的旅客動彈不得;近年來曝曬在陽光下,皮膚都覺得刺痛。

  幾年來的大雨,夾帶著土石流的沖刷,民國98年「88」水災的雨量,完全超乎氣象的預測,以致整個「小林村」的淹沒滅村,這兩年來各國每下雨必有淹水災情。

  是否該統計看看十幾年來的氣象雨量之變化?是否有超乎尋常的發展?是否與人類科技發展有直接的關聯性,高頻寬高傳輸速率的光纖產業,透過手機通訊、行動上網等等的微波輻射?是否亦一起微波著這個大氣空間與人類生靈,加速著暖化的效應,甚至影響到生靈情緒魄力的干擾激發?

微波輻射多爪延伸

 ●微波爐是高輻射的科技產品

  微波輻射之形態,猶如料事如神的章魚哥形態!因為大自然創造大自然物質,神依形生,電磁波的輻射狀態與效應,透過質能轉化所凝聚之形態,是否即如章魚哥之形態!

  而手機通訊、行動上網所接通的微波,恐怕只是章魚哥的一個爪,猶如章魚哥的另7個爪之延伸,其他微波輻射皆散播到大氣空間吧!

  即使無形中充斥著無限之章魚8爪哥之微波輻射,是否促使大氣中的粒子,有其潛含之無形影響力?

  看電磁波粒子的一些特性,如:電磁波的波長愈短,其粒子能量愈大,電磁波的波長愈長;其粒子能量愈小。

  舉3個電磁波段來比較:看可見光之波長甚短,粒子能量甚大,足以使分子光解分化;紅外線之波長較長,粒子能量較小,足以使分子原子產生旋轉。

  而微波之波長更長,其粒子能量雖更小,但亦足以使分子原子產生振動,使物質產生熱能進而轉化成其它電磁波段之氣粒子。

  或者更短波長能量更高之紫外線或x光線,任何電磁波粒子皆與大氣的粒子或水蒸氣交融互動著,進而影響到大氣粒子之互動性,是否因此產生溫室效應?

看不見的高熱流竄

  近幾年來科技帶動通訊微波,在地球的表面,我們周圍大氣層間流竄,是否逐漸增加大氣粒子的流動互動性?猶如前面之通訊微波,使玉米成為爆米花般;也就是說,微波附著地表空間的大氣,進而極速產生高熱量。

  當地面溫暖而輕的空氣膨脹,氣流從而急速上升;上升的氣流是溫暖而潮濕的,到達高空時因溫度降低,空氣中的水分冷卻凝結成雲層,漸漸形成巨大雲雨,瞬間落下傾盆大雨!

  是否這幾年通訊愈發達,是傾盆大雨愈來愈加劇的原因之一?

  前言網路總流量將由目前每月的5EB (EB表10億GB) 增加到2013年的54EB,未來三網合一日常生活訊息,皆得快速透過手機或電視電腦行動上網獲得,如此高流量之通訊微波放射,大氣之溫室效應將會如何呢?

  畢竟科技一昧的埋頭快速發展下,是否亦有注意到其伴隨著反作用力的破壞性?此相生相剋的反作用力若不能一併注意解決,且科技越飛快發展其反作用破壞力就越有爆發力,那正面性的科技發展將亦難以長遠吧!

  若是此微波輻射效應加速暖化之結果,那依現今之科技是否有能力去攔截散播的微波呢?甚至各電磁波段散播到大氣空間相互交錯下,是否有其交錯之形態產生?

  斗術原理有「天一生水地六成之……」,六度以上空間是否即是凝聚成形之關鍵?是否可為我等研究天帝教天人交通機的因緣質點所在?

  現今發展之智慧電網、光纖網絡、RFID物聯網、雲端運算、三網合一等大網絡虛擬世界,是否與天帝教所言的無形能量網絡世界有其相似處?

  高度空間無形能量網絡世界之精微密實,常存大空,但科技繁複之網絡程度超乎了這個環境,以及一般人的認知極限;畢竟一般人對事物之認知,還存在實體形象所散發之超長波或長波段之訊息。

宗教界神化高科技

  宗教界對無形能量網絡世界,亦都將其擬人化或神格形象化,因而忽略了對各等電磁波訊息之有所覺知!

  其實真正該啟發的是人類的身、心、靈覺醒,以及與生靈間的靈明感知網絡,如此人類才真正算得上是萬物之靈,人才得生為天地間之媒介,調和天地間之大自然。

  天帝教《天人日誦廿字真經》言:「紫氣東來開吉兆,紅光滿佈極樂窩」,重點該啟發的是人們一般生活上的知覺交流頻率,而此機械微波訊息過多是否會干擾或激發到人的思維情緒,進而影響到行為因果!

  現代人所言的科學哲學求其融合,都只依賴科技之網絡聯繫,那人類那潛含覺知之靈性,恐怕要逐漸退化矣,是以此科技微波能量對於現今人之身、心、靈影響,恐怕是機械化的傷害性,能否將其適當的規劃應用,借以啟發人們與萬生、萬物潛含相互聯繫之覺知。

  急速的科技發展趨勢,恐是導致環境急速惡化之原因,籲請未來科技發展下,亦要一併注意其破壞力!

  地球的毀滅,說來道去,都是人「心」所致,無論如何,該全面性找出「革」心關鍵,才能因應對策改善大環境!

  否則天氣再如此急速的惡化下去,2012年真會是世界末日。

  賈伯斯說:「一生只有兩天~『第一天』和『最後一天』。用「最後一天」的心情去選擇下一步,我們會更有方向;用「第一天」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我們會更有活力,更能成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