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100天命再奮鬥」宣講活動隆重開拔

「中華100天命再奮鬥」宣講活動隆重開拔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23.324期 » 「中華100天命再奮鬥」宣講活動隆重開拔

 2011-03-15 09:15

資料來源/極院 整理/編輯部

  面對扭轉氣運關鍵的中華民國100年,為落實「中華100天命再奮鬥」弘教主題~廣渡原人,積極誦誥,開啟新紀元的教政目標,極院3月1日起至10月,安排講師分赴各教院、堂,宣導救劫弘教深層意義。

  本師世尊在99年天帝教復興30週年期勉同奮:擴大思想領域,開闊胸襟,於日常生活中實踐天帝教中心思想,將勤誦兩誥的救劫心願,轉化於應人接物之中,展現學道愛人之風範,並一面積極宏揚天帝真道,真正貫徹「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心傳,奮行財施、法施、無畏施,乃至靈肉布施,犧牲奉獻,奮鬥到底。

  本師世尊所昭示者,正是「中華100天命再奮鬥」弘教主題能否落實的關鍵。

  有鑑於此,極院決定推動「中華100天命再奮鬥」宣講活動,鼓舞同奮精進修持,並圓成光照首席使者所提倡的「深耕深根」目標。

  宣講活動分為3大主題:「誦誥意義與愛心布施」、「兩大時代使命與春劫」,以及「救劫天命與急頓法門」。

  其中,「誦誥意義與愛心布施」,在於提倡誦誥救劫是一種愛心布施,呼籲將此愛心帶到光殿之外,廣及於教院、家庭、社會上,把天帝教「親親仁民,仁民愛物」的教旨落實於生活,分享心得,蔚為溫馨教風。

  而「兩大時代使命與春劫」為從同奮感同身受的現實環境中,從經濟、政治、教育、文化、環保、氣候、科技、兩岸和平、國際現勢……等各角度,開拓同奮視野,恢宏同奮胸襟,關懷社會,關懷地球,以增進對本教兩大時代使命與春劫現況之認識。

  至於「救劫天命與急頓法門」,則從「犧牲奉獻」與「真修實煉」闡述封靈的實質意義,分享「犧牲奉獻」與「真修實煉」的心得,鼓勵同奮一秉「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之至誠,配合誦誥獎勵活動,救劫弘教,廣渡原人,圓滿道果。

  為擴大宣講功能,讓無法及時聆聽宣講的同奮們,也有機會獲知,舉凡講師精湛宣講內容,均將刊載在《天帝教教訊》,以普及宣導教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