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9年12月19日敬邀您─參加「天帝教復興40週年」千人祈禱大會

時 間:2020年.109年12月19日(週六)下午1時起至5時

地 點:天極行宮(台中市清水區吳厝里吳厝路366號)

電 話:04-2620-0019

現場參與教區:中部教區、天極行宮同奮

視頻直播教區:北部教區、南部教區、東部教區、美加教區、日本國教區

天帝教,復興40年了!

我們是「救劫」的宗教;是「以宇宙為家」的宗教!期待您共同參加「救劫」行列,每天至誠向 上帝祈禱,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以及因資源、文化、意識型態對立,所衍生的種種浩劫。

寰宇之下,任何劫難的無常發生,天帝教莫不積極以祈禱的正氣力量,化延或化解詭譎的劫運。值此三期末劫,在人類存在的地球上,沒有比這個劫難還要大的劫難,因而天帝教應運而生。

所謂「三期末劫」,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核子戰爭的浩劫。宇宙間最具有毀滅性的能就是核子能, 上帝以之來統馭全宇宙,而人類竟利用它來自我殘殺,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

天帝教是以 天帝之道,為教化根本的宗教; 天帝之道,即是宇宙大道,闡述如下:

●宇宙為一創進不息、生生不已的大化供流所衍,處處生機無窮;人當效此「大哉乾元,萬物資始」的健動精神,自強無懈,日新又新地開發心力之無限性。

●天無私覆,地無私載,日月無私照,四時無私行,宇宙展現廓然大公,至中至大的慈悲包容精神;人當與天地合其德;與日月合其明;與四時合其序,而常包容天地,俯萬物之心。

●宇宙萬物紛然層出燦爛絢麗,統之有宗,會之有元,為秩序井然的自然律所支配;而人秉天地之性而生,為萬物之靈,當參贊化育,負起維護宇宙自然合諧,萬物共生共存之責。

「救劫」,是天帝教的時代使命;本教在中華民國、日本國、美國、加拿大等地,天天都虔誠為世界和平祈禱、為人類幸福祈禱,更大力鼓勵眾生開創宇宙人生的新境界。

際茲全球亂象充斥,期盼仁人志士,一道同風,敬異愛同,和諧萬生萬物,早日天清地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