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倒數2天

……核戰毀滅浩劫已有提早面臨之勢,人間救劫力量不足以抑制,需以『大逆轉』收圓,人間同奮全心全力配合……。」宗主在一〇六年十二月九日(丁酉年十月廿二日申時)的慈訓,讀來不免令人心驚!

 

舉世唯一的《核劫前後人人必備自救救人手冊》在〈前言〉指出,……本教上體天心,默察世情,確認今日世界若有核戰,無異「靈肉俱毀,沒有未來」之最後戰爭,亦是「玉石俱焚,不堪人類再度生存」之最後戰爭。而核戰是否可免,不決於天,乃決於人。

 

書中〈第一講〉謂:歷來有許多英雄豪傑,常自誇:『今日被砍頭,我一點也不怕,英靈是不會毀滅的,等著瞧,廿年後又是一條好漢!』依我們看來,這種好事,於核戰爆發靈肉俱毀時刻,人類是逃不了絕對死亡的命運,所謂靈魂,已渙散消失,『二十年後的好漢』將不存在了,人類沒有未來!

 

這是一種最悲慘的死亡,因為支配肉體的靈魂已告消失,宇宙中不會再有這個永生的性靈了,活在地獄裡的幽魂,熬過折磨鍛煉,還能有活生生的靈體,但遭受核戰襲擊的一切生靈,不僅終止了肉體生命,連至寶至貴的性靈,也被消滅了。

 

在天上的仙佛,能倒裝下凡,能救世救人,能顯化於人間,就是這種性靈的作用,性靈代表真正的生命,可怕的是,核劫消滅了這種真正的生命。」

 

我們還有後繼的子子孫孫,以及人類辛苦擘建的美好文明,不能被魔氛肆虐的「國際狂人」塗炭,毀於一旦,大家加油、加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