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基地的同奮們,再加把勁吧!

師尊在天極行宮「玉靈殿」前,屹立不搖於精神堡壘上,企望以精神力量鎮住臺海,促使兩岸早日和平統一,強調:「人間多一分奮鬥正氣力量,無形多增一分化劫弭災力量!」九合一選舉前夕,中山真人亦至真至誠在救劫精神堡壘,以天人合力,宏開新象,帝德教化,一道同風,積極呼籲「念力化人心」。

復興基地的同奮們,再加把勁吧!

 

中山真人:

一〇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戊戌年十月八日酉時

吾於天運戊子年奉頒封「御使帝象監    安冢宰    無上淵明致和大天尊」,同時頒佈〈寶誥〉,迄今十載,誠惶誠恐,不敢懈怠,然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仍未見具體成果,吾有辱使命。

適逢中華民國在大臺灣地區舉行九合一選舉,選賢與能,為民謀福,體現民有、民治、民享之精神,展現民族、民權、民生之真諦,宗教關心政治,以「念力化人心」,導之以正。

同奮們自今年九月一日起,以宗教徒關心自己生活的這一塊土地之前途,以「消弭暴力凶鋒  化解兩岸衝突  凝聚和平意識  端正選舉風氣  舉薦清廉賢能  理性公投護國團結和諧奮鬥  貫徹保臺方案」為訴求,真正達到發揮正氣力量,得有現狀之穩定。

戊戌年無形宣慰親和之勞軍在九合一大選前完成任務,加上同奮勤誦兩誥之正氣力量,這是天從人願,穩定國運、世運。天極行宮是人曹道場之樞紐,是救劫精神堡壘,天人合力,宏開新象,帝德教化,一道同風。

 

編按:

中山真人晉封天爵 

御使帝象監安冢宰

九十七年七月三日
戊子年六月一日午時

       金闕應元禮部尚書:

御示頒佈玉靈殿殿主復漢使者中山真人天爵晉封御使帝象監  安冢宰  無上淵明致和大天尊 暨頒佈

中山真人寶誥   三跪九叩禮

  華誕十一月十二日

  證道三月十二日

 

玉虛浩天。巍巍極宮。炁貫忠義。武穆前身。

清室解紐。綱紀廢弛。劫火瀰漫。四海困窮。

領命再世。復漢鼎革。壯懷憂烈。矢勤矢忠。

平等博愛。為國為民。解民倒懸。屢仆屢起。

碧血黃花。始建民國。雷霆雨露。簡在帝心。

中土象新。兆民歡顏。天下為公。協和肇基。

鎮駐玉靈。拱衛臺海。保臺護國。天人合同。

和平奮鬥。無始無終。樂土爰得。黃冑一統。

大悲大願。大德大仁。復漢使者。中山真人。

御使帝象監。安冢宰。無上淵明致和大天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