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竭誠奮鬥共挽狂瀾 讓臺灣之生機再現

 

 

今天是戊戌年上元龍華「中心日」(4月18日.農曆3月3日),大陸解放軍在離金門不到50公里之處進行軍事演習,儼然引發臺灣地區經濟與人心的波瀾。

 

這項軍事演習究係持續多久,不得而知,唯有懇請同奮勇於承擔救劫使者天命,加強誦誥,「配合」無形司職神媒護愛臺灣,刻正全力「保臺護國」,激揚天人相應最殊勝壯舉。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一〇七年四月十六日

戊戌年三月一日申時

 

戊戌年上元龍華啟建日,全教同奮凝結道氣、團結道心之最佳時機,適逢兩岸關係逐漸惡化,這是以「奮鬥實績」化減、化解春劫迎面而來之行劫凶鋒,全教同奮不可漠視、忽視,本教之兩大時代使命攸關本教前途至大,兩岸之前途不僅不樂觀而是彼此衍生仇視、敵對,衝突問題逐漸升高。

 

山雨欲來之勢的兩岸衝突,正巧也是戊戌年三月一日上元龍華啟始,是危機也是轉機,天人必須共體時艱,鼓勵同奮加強天命救劫意識,先行自我拯救腳上所踩的土地,先行自我拯救自己身家性命財產之安全,臺灣是本教重來人間復興之地,復興基地不保,遑論弘揚   天帝教化、闡揚宇宙大道。無形中全面關注「武臺」之情勢,冀盼全教同奮同心同德,竭誠奮鬥共挽狂瀾,讓臺灣之生機再現,免於戰火之塗炭與蹂躪。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