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影音訓練班首度移師中部開班 即起報名

極院傳播出版委員會與中華民國紅心字會,109年曾於北部首度開辦「自媒體影音訓練班」課程;今年9月17日將第一次移師中部,繼續開班,即日起受理報名。8月底前報名者,享有「早鳥價」喔!

 

國際大導演李行(維光樞機使者)生前,備極重視推動「自媒體影音訓練班」的培訓。他認為,做好弘教工作,學習「自媒體影音」技術,如虎添翼;個人若有在事業或工作上,想要突破或是更上一層樓,擁有此一技術,更是無往不利。

 

「自媒體影音訓練班」,首波招生於前(109)年在台北展開,培訓部分自媒體影音小高手,引人欣慰;去(110)年受疫情影響,被迫暫停舉行;今年蓄勢待發,不但展開第二度招生,更移師中部嘉惠中南部有意學習的同奮或社會人士。

 

你發現如今社會型態轉變成依賴網路的時代了嗎?有想法想讓人了解嗎?有商品想要推銷出去嗎?想當電商老闆嗎?想用影像、照片記錄美好生活嗎?煩惱自己的工作是否會被取代嗎?頭痛產品賣不出去嗎?找不到工作嗎?

 

面對當前的斜槓人生,學點東西,讓自己可以記錄生命中的事事物物,活化生命,多麼生動有趣!

 

自媒體是什麼?你會拍影片嗎?你會剪輯嗎?思考一下,怎麼翻轉人生!拍片!剪接!影像概念……學習,只要3週5天時間,讓你翻轉人生!

 

快來報名!到8月底前,享有「早鳥價」喔!提早報名、享折扣,快來參加吧!

 

上課時間

 

9/17、18(週六、日);9/24、25(週六、日);10/8(週六)

 

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每次6小時)

 

 

上課地點

 

台中市北屯區安順三街13號(台灣省掌院正後面)

 

 

招生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4rEjhGdsRkulgMKMIgBVt_TF9ZWSonTx/view?usp=sharing

 

 

線上報名

 

https://tinyurl.com/28762gl2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