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2021)中元法會─添油加火

曠劫難逢!辛丑年(2021)中元法會殊勝、神聖,無與倫比。

殊勝在於:首次揚舉「全球」超薦規模。披靡對象除了同奮先祖先靈外,含括全球應劫十大天人性靈和子。

往年,法會均以「個人」為軸心;啟建前,同奮只要負責誦唸個人簽具的9本、5本或3本《廿字真經》,予以濟渡,惠及歷代先祖、親人、先靈(包括師長、好友、晚輩)、冤親債主即可。

至於應劫十大天人,乃在法會盛典登場後,一起與崇隆的法會無形組織~總主持、副總主持、主持……,共同超薦。

崇隆的法會無形組織,無遠弗屆壯闊揮軍,由全教同奮共襄盛舉,匯聚能量。在有形、無形配合運化下,祥氣潤靈,和氣瀰漫,太和充裕,陰安陽泰,天清地寧。

神聖部分:辛丑年,配合「全球超薦陰安陽泰法會」,無形廣開熱準因應,特將「中元龍華擴大加強誦誥(經)」所誦經力、願力,彙總至「全球超薦陰安陽泰法會」,拉高正氣能量,促成兩相呼應,相輔相成的龐大目標。

今年法會持誦《廿字真經》之際,務必無私為「公」,調整步伐,積極投入「中元龍華會擴大加強誦誥(經)」活動,期使「中元龍華會擴大加強誦誥(經)」誦唸之經典,更能功圓。

也就是說,響應辛丑年「中元龍華會擴大加強誦誥(經)」活動,將會為中元法會所誦經典「添油加火」,效果加成。

溫馨提醒:法會報名至8月19日截止,僅剩7天,懇請同奮儘速完成報名,裨益有形、無形作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