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法會環節三元 扭轉逆運化戾徵祥

 

戊戌年上元龍華「開元法會」,107年4月30日.農曆3月15日)下午3時30分,首次在人曹道場舉辦,代表天、地、人三曹定位共振的開始。

 

台灣面臨春劫行運的凶鋒,大家每日處在不安的環境,沉重的氛圍中擔驚害怕,更憂心未來。

 

「大逆轉」使得國際核武危機緩和下來,接著一鼓作氣,就是上元龍華「開元法會」的啟動;這是貫穿「天、地、人三曹」的救劫契機,因此開元親和法會關係台灣的未來,人曹道場邀請您共同圓成這項前所未有的殊勝法會。

 

「開元法會」為何?

 

正信正念分清別濁

「開元法會」之主題乃是「應運開元」,以啟春劫行運,啟迪教化,導發人心歸向,開導世人覺醒,分清別濁,明辨是非;關鍵在正念、正信,明真假;辨是非。

鐳力阿道場總護法先天一炁機禪子老前輩於民國91年4月28日垂訓說明:

今日於鐳力阿道場舉辦壬午年上元龍華開元法會,配合春劫之壬午開運,上應天時,下通人和;承上啟下,任重道遠。

開元法會之主題乃是「應運開元」,以啟春劫行運,啟迪教化,導發人心歸向,開導世人覺醒,分清別濁,明辨是非,自創前程。

三期末劫之春劫,升則進階康同;降則重蹈行、清、平三劫,冤冤相結,業業累積,一發不可收拾,以「開元」為名,關鍵在正念、正信,明真假,辨是非。慎之!慎之!

上元龍華開元法會,為三元龍華開啟序幕,環節三元,配合春劫之當年開運,上應天時,下通人和;承上啟下堅定救劫心志,無形應元神媒用以接轉運化全教同奮精誠奉獻之正氣力量,以茲扭轉行劫之逆運,化減當年春劫行劫之厲氣;尤其於於中元龍華會之前,有效化釋臺島上空陰霾之氛,自有化戾徵祥之功。

恣福意淫招來劫運

因此,鐳力阿道場總護法先天一炁機禪子老前輩另於民國93年5月3日垂示:

甲申上元龍華圓成之日申時,於天曹鐳力阿道場舉行甲申年上元龍華開元法會,無形應元神媒用以接轉運化全教同奮精誠奉獻之正氣力量,以茲扭轉行劫之逆運,於中元龍華會之前,有效化釋台島上空陰霾之氛,自有化戾徵祥之功。

「道魔並闡」一語即已指出人間之天災人禍頻仍,實為人心善惡相爭之反應,人間社會風氣棄守善道,恣福意淫,招來行劫氣運,致使無數生靈應劫,人間惟有服膺道德重整從根自救之正義呼喚,重返樸實之本真,方是化劫解災,永續地球萬生萬靈共存共榮之自救之道。

天帝教同奮皆是乘願而來,藉此以行救劫救世之誓願,以考驗磨難成就回天應命之功果,愈挫愈奮,自覺覺人,奮鬥無息!

驕奢行險劫劫相因

先天一炁機禪子老前輩另於94年4月26日垂示:

天曹鐳力阿道場於乙酉年上元龍華會後,依傳統舉行上元龍華開元法會,為三元龍華開啟序幕,環節三元,堅定救劫心志,充溢道氣,化減乙酉年春劫行劫之厲氣。

人類生而平等,同受 上帝賦予之生命尊嚴與生活幸福,只因人性中好逸惡勞,物欲虛榮之根性,富而驕奢,貧而行險,泯失先天靈明種性,惡性相薰,積習相循,劫劫相因,實是人心之沉淪,惟有從根自救,乃見生機。

人心苟能放下財祿之急切慾求,致力於為學求道,一家仁,一國興仁,一家讓,一國興讓,流風所及,民德歸厚同善,即見春回大地生生不息之象。

性靈輾轉於生命輪迴循環之途,繫乎性靈靈覺之轉化,昇勝為道,墮勝為業,在於自修自創之奮鬥,惟能勤修苦煉,調和性命,甘於淡泊,奉持不渝,自然超脫五行,不受輪迴。

天帝教同奮行   天帝真道之教化,貫徹救劫使命天命,此聖凡平等之基也!

本師首席督統鐳力前鋒亦曾於民國96年5月1日聖示:「丁亥年上元龍華開元法會已於鐳力阿道場圓滿結儀,全教同奮於上元龍華會期間加強祈誦兩誥、經典之浩然正氣,對於化減台灣地區之行劫方案,已有關鍵性之影響,同奮團結奮鬥發揮救劫力量之昂揚精神,實功不可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