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服務配合靜坐 憂鬱症狀大幅改善歷程

天人炁功服務配合靜坐 憂鬱症狀大幅改善歷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3期 » 天人炁功服務配合靜坐 憂鬱症狀大幅改善歷程

袁正迅  2009-06-15 11:30

撰文/照片提供:袁正迅 翻拍:王乾原

 ●強調「向自己奮鬥」最可貴的袁正迅同奮。

  我的憂鬱症狀,困擾我三十年,在同奮們長期天人炁功服務下,大幅改善;目前我也常為諸多親友以天人炁功服務,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憂鬱症狀,一定可以因為天人炁功服務及配合靜坐而痊癒。

  從一九七九年二月起,我就開始感覺好像有人跟蹤,隨後腦子出現「異聲」,無法集中注意力。這種現象,使得我在美國辛辛那提州立大學的研究所的課程,一度中斷,被迫返台在台灣療養院接受藥物治療。

  而二00三年,於醫院治療C型肝炎時,發現有脂肪肝現象。經過一年治療後,脂肪肝現象消失了。因此,二00五年一月起,暫停服用精神病藥物;同年三月,因為腦子的「異聲」又出現,而且追蹤檢查結果,發現肝臟出現紋路,脂肪肝現象再現。

  在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超過二十年的工作經歷,每天上班好像在考驗自己的忍耐力。工作不到兩個鐘頭,就昏昏欲睡,因此頓生退休念頭。

  但在台北市掌院前任參教長蔡緒神同奮,以及高鐵局外籍工程師Ion Berindei先生的規勸下,我打消退休念頭,重返台灣療養院進一步治療。

  持續服藥三個月,腦子「異聲」現象局部改善,但我仍嗜睡。在加強腦、頸部及足部按摩後,情況有所改善。經過八個月持續服藥,還有密集上光殿誦誥、靜坐和天人炁功服務調理後,腦子「異聲」出現頻率降低,睡眠狀況大幅改善,注意力較容易集中,但平常仍有倦怠感。

  我參加第二十七期正宗靜坐班,點道、開天門及修習天人炁功後,獲益良多,隨後以天人炁功服務持續替岳父、岳母、爸爸、媽媽及內弟、姪輩們進行調理,見證成效,更增加自己信心。

  如:媽媽腦血管堵塞及肌肉萎縮症狀、岳父頭痛與心律不整、岳母和爸爸脊椎開刀部位的酸痛,都在天人炁功服務下進步很多。姪輩們的感冒發燒,也因為天人炁功的服務立即見效。

  現在我精神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轉,白天已不易疲憊,而且接受訊息的能力顯著增強。感恩無形慈悲護持;感謝台北市掌院諮詢委員蔡緒神同奮與其他同奮們的愛心,日後我絕對持續奮鬥,把自己健康照顧得好好的。

 ●台北市掌院諮詢委員蔡緒神、葉靜佑賢伉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