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同奮親和大會12月18日舉行

各地同奮親和大會12月18日舉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一期 » 各地同奮親和大會12月18日舉行

 1983-12-01 09:25

九期靜坐班及坤道二期即將開課‧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本刊訊】本教定十二月十八日,在天極行宮舉行各地院處同奮親和聯歡大會。

  這次空前盛大的親和聯歡會,是為慶祝天帝教復興三週年,暨首席使者完成東行宏教任務歸國,及天極行宮玉靈殿開光典禮,與坤院成立一週年,靜坐班第九期暨坤道第二期開課典禮而舉辦的。上述五項重要慶典及活動合併舉行,意義非比尋常。

  來自台北地區登記欲往參加大會的同奮極為踴躍。還沒有登記的同奮,請即與始院許敏克同奮聯絡,以便統計人數,及安排前往台中清水的交通工具。

  十二月十八日上午七時三十分,台北地區同奮將自始院出發,前往台中清水之天極行宮,交通費由各同奮自行負擔(每人二五○元),午餐及晚餐由始院及主院共同招待,當天晚間大會後即行返回台北。

 

  【本刊訊】第九期靜坐班及坤道靜坐班,將於近期內開課,這是本教以「靜坐」方式,接引緣人,促人積極向上及樂觀奮鬥,邁向精神重建。尚未報名的同奮及有意學習靜坐之社會人士,請把握最後機會,儘快向本教各地院、處報名(各地接洽處詳見第八版)。

  靜坐班指導老師即本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李玉階先生,坤道班指導老師為坤院院長李過純華女士。這是極難得的機緣,由師尊師母親為指點,藉「靜坐」而培養浩然正氣,調和身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