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院破土記要

主院破土記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一期 » 主院破土記要

 1983-07-16 09:50

  天帝教中華民國主院工程破土典禮,由本教駐人間李首席使者,於五月十三日午時,親臨主持,來賓及教徒同奮一千多人觀禮,典禮簡單隆重。

  主院位於台中縣大度山西南麓,中港路旁,近東海大學,西為大度溪出口,正對台中居高臨下,視界遼闊,無遠弗至,頗有登泰山而小天下之勢,正意謂我帝教於濁世洪流之中,傲視萬道,慨為億萬性靈精神保壘。

  主院為本教於一國所設之最高宏教中心,其院壇之興建,正象徵了帝教在復興基地已落地生根,正等待著豐碩的果實,願中部地區所有同奮,在三教及興建主任委員王鄭賢德的領導下,一體努力,共同奮鬥。

  全院佔地六百坪,樓高三層,一樓為辦公室,處理一般教務行政工作,二樓是大同堂,同奮平常聚會及接帶外賓參觀之用,三樓是光殿,供靜坐修持,並舉行各類教壇儀式。其外貌擷取了韓國廟宇之型式,融和中華固有文化之美,古樸典雅。

  願一切順利,早日興建完成,以期展開宏道,救世,廣渡天下善良人之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