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巡天節在玉靈殿接駕

今年巡天節在玉靈殿接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二期 » 今年巡天節在玉靈殿接駕

 1984-01-01 09:25

皈宗天帝教,是最大榮幸

  【本刊訊】本期靜坐班同奮代表在各地同奮聯合慶祝大會中致詞,乾道由花蓮籍前議長葉佑庚,坤道由嘉義市籍現任國大代表郭碧梅兩位同奮致詞。他們一致表示,皈宗天帝教,是此生最大榮幸,雖然時間不長,對教義及教內情況,尚不甚瞭解,但一定堅持初衷,始終不渝,效忠 天帝,緊隨師尊,與先進同奮共為三期末劫而奉獻此身。

  坤院院長師母致詞時說:今年的巡天節,將在玉靈殿接駕,這是我教同奮一心一德,共同努力的初步獻禮,希望今後,大家能繼續秉此忠誠,一以貫之。並帶領在場全體同奮一起三呼天人親和呼號(教主!我願奮鬥!),以示不忘 上帝所付之時代使命。

  靜坐班第九期坤道第二期開訓點道儀式,於是日下午五點在行宮玉靈殿舉行,有來自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的初皈同奮,共兩百十五人參加。由師尊、師母親授本教法華上乘修煉心法,以窮究宇宙根源奧秘。該班已於七十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此行宮正式上課,為期四個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