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天帝教以來有感

皈依天帝教以來有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二期 » 皈依天帝教以來有感

光南  1983-09-01 10:00

  我出身寒微,年少時從沙鹿童義成商行任店員開始,便經歷了將近二十載的人生洗煉,深知天地父母之生我養我,並不只是為了自己的生命而活,當我了解到店員老闆之間,同行朋友之中,如果時時刻刻都能為別人設想,儘量犧牲自己,多方成全他人,那於無形中所得到的總是無價的。

  年事逐漸增長,後來慢慢地又深入到社會大眾裡,更使我感受到惟有努力服務大眾,把聰明智慧用在為大眾謀福利的奮鬪上,人生數十寒暑,有限的生命才不落空。今日光南之所以勉能自立,實賴我地方父老、耆德碩彥,以及所有與我甘苦同患難的無數親朋戚友之所賜也,謹在此由衷地致以無上之謝忱與感謝!

  自皈宗天帝教以來,使我的生命領域,乃又進一步的擴大了,當我體悟到人生的精神與宇宙的精神,原是一體的,也是密不可分的,一個天帝教的信徒,由於得到真師、真道、真訣,以配合自己真心的修持,於有形或無形中,便實際地參贊了宇宙造化的行列,真是所謂「此心與大化同流」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