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六期 » 公告

 1984-05-01 09:10

天帝教證驗「天命仍在 蔣公」并加強持續效果,策進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時代使命,特定五月廿日在天極行宮隆重舉行祈禱親和大會,謹此通知全體教徒同奮,務請一致參加

 

為恭祝中華民國蔣總統經國先生當選連任第七任總統,李登輝先生當選副總統就職,繼續領導,旋乾轉坤,擔當建設復興基地光復大陸國土策進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之重責大任而祈禱。

  一、回憶民國卅八年夏秋之間,政府陸續自大陸撤退來台,情勢混亂,危急險惡。因為:

  第一:中央政府遷至廣州,代總統李宗仁擅自出國,中樞無主,先總統 蔣公引退後,尚未復行視事,正以執政黨總裁身分,坐鎮廣州。

  第二:台灣當時僅憑一道海峽天險,實無戰備可言,人心動盪,惶惶不可終日。本席以國民一份子身份,為喚起八百萬軍民同胞誓與台灣共存亡的認識與決心起見,除了早晚祈禱 天帝「確保台灣,復興民族」,並於當年八月十五日發表時勢預測,強調:

  (一)世運之轉變,美國將最先採取軍事援華,防守台灣─果然,次年春夏之間,毛澤東突然發動韓戰,美國對我政策立即轉變。第七艦隊、第十三航空隊,奉命協防台灣;美國軍援與顧問,助我積極裝訓三軍。初獲證驗。

  (二)台灣前途絕對樂觀,直至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之自由樂土,世界之桃源─可驗證於卅餘年來台灣之富強康樂,安定繁榮。

  (三)「天命仍在 蔣公」,應在中秋後重整威德,主持國政,領導勘亂建國,完成時代使命─天佑中國,先總統 蔣公果然於民國卅九年三月一日復行視事,更先後當選連任第二、第三、第四、第五任總統,奠定了自由中國安定繁榮,復國中興的鞏固基礎,台灣成為自由世界之反共燈塔。

  二、先總統 蔣公在復興基地上,完成了 天帝交付的時代使命。民國六十四年四月,大星殞落,與世長辭。 蔣公精神,仍與國人長相左右。嚴前總統家淦先生於第五任總統任期屆滿前,謙沖讓賢。經國先生於民國六十七年二月順利當選第六任總統,繼續貫徹道統,正符上天原來的安排。與本席民國六十六年九月間撰寫「台灣前途絕對樂觀」一文(在香港新聞天地第一五四三期刊出)所說─台灣的前途,中興復國的天命,自然而然落在大忠、大孝的蔣經國院長身上,天與人歸,「天命仍在 蔣公」乙節,完全應驗。

  三、經國先生在第六任總統任內,順天應人,英明領導,在狂風大浪中,突破了中美斷交與能源衝擊、經濟不景氣等重重危機,艱難考驗,不唯屹立雄峙,而且,更臻安定繁榮,尤幸政躬康泰,實國家之福,亦天命之證驗。

  四、現在天命一貫,仍在 蔣公,今後六年,尤為旋乾轉坤關鍵時刻。目前,世界人類,正面臨生死存亡關頭,中共威脅統戰,將更無所不用其極,尤應全民團結奮鬥,天人貫通配合,一致祈禱 天帝,加強護佑安排,結合有形、無形力量,鞏固復興基地,更安定、更祥和、更富強、更自由繁榮。同時,祈求 天帝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浩劫,導發大陸反共革命,全面策進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天意人願之早日達成。

  五、欣逢經國先生、登輝先生就任中華民國第七任總統、副總統大典黃道吉日,本教特定五月二十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止,在台中縣清水鎮青雲嶺上,本教興建之天極行宮,隆重舉行祈禱親和大會,為兩公政躬康泰,國家前途、人類命運而祈禱。

  凡我全教教徒同奮,務請一致參加。其確無法親住天極行宮者,望屆時逕赴各地教院,虔誠祈禱。並望各地教院同奮,于是日起每日持誦甲子年九千萬遍皇誥,化解核子毀滅浩劫時,同時為加強天命持續效果而祈禱迴向。
天帝教駐人間首席使者:李玉階

  本教正宗靜坐傳習班九期及坤二期,自去年十二月十八日本教成立三週年紀念日始業即在清水天極行宮及花蓮始院辦事處分別開課,自是上課迄今,巳匆匆四月,該期靜坐班應授課程均巳授完,照既定計劃,該班訂於本年五月五日假台中縣清水鎮天極行宮舉行結業典禮,由於該日適為本教首席使者師尊伉儷八秩晉四華誕,且本年為首席伉儷結婚六十週年,又為師尊西行宏道五十週年故各項紀念,統統集中在該日盛大學行。

  頃悉始院已報奉師尊核定該靜坐班結業典禮及慶祝儀式訂於該日下午三時假台中縣清水縣天極行宮舉行。并希台中花蓮兩地九期及坤二期參加結業典禮同奮能提前到達,於下午二時半先行拍攝結業典禮照片,然後全體齊集玉靈殿行禮謝恩,再至大同堂參加結業典禮。

  典禮完成,全體同奮應同至玉靈殿,除參聖祈禱外,并一致向首席使者行宗教拜壽禮。

  下午五時半,全體至平等堂參加晚宴,并參觀結業同奮之康樂表演。預計一小時結束,七時前全體可分別乘車各返住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