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師尊師母 雙修證道精神

效法師尊師母 雙修證道精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六期 » 效法師尊師母 雙修證道精神

楊維統.張賢慈  1984-05-01 09:35

  當今社會人慾橫流,表面裝善而以長者自居為領導人物,其暗中莫不是角逐名與利者比比皆是。可佩的是我們的天帝教復興第一代駐人間首席使者李玉階師尊與師母,那麼愛國、愛民族、愛世界全人類,而一切不為自己打算,更不顧及八十多歲高齡甘願貢獻全部自己的自由、時間、物力、體力、智慧。

  數年來,為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子毀滅劫之時代,而犧牲與奉獻,業已完成義務調教第一~第九期,坤道第一~二期正宗靜坐班為幹部人才,以便帶動全部同奮,發揮無形精神力量,完成帝教時代使命。

  師尊、師母以無比堅定的公益信念與毫無期待任何回報的凜然正氣,實屬領導全體同奮的原動力。使人覺得確實於世上唯一無二「大乘明師」「天人合一」的聖人。

  回顧四年前長男光贊心甘情願放下一切往返彰化、台北間參加第五期靜坐班。便可推察師尊、師母是非尋常的人。維統參加第六期、賢慈參加第七期台中班。接受師尊、師母之面訓與身教,才悟出夫妻雙修之道理。師尊正氣充盈剛烈之氣易發易收。信心堅強稍偏於獨斷之毛病,卻恰好配合師母的溫柔,化剛冷靜制烈,理智慈悲化剛毅之特長而達到雙扶雙補致中庸而和諧圓滿之境,令人羨慕不已。由此證實夫妻雙修配合可事半功倍之效果。

  師尊有「天人合一」的偉大成就,就是師母從旁扶助鼓勵,其功不可沒。師母為成就天道而帶稚幼四子上華山修煉,更甘願放棄一切享受同登玉皇洞隱居七年。又來台創辦報社、宗教哲學研究社、靜坐班、天帝教之復興都從辛苦中起步,皆由師母分憂與安排。師母不僅盡內助,更進一步亦盡奔波台北、台中、花蓮之間。成為最典型的夫妻雙修雙扶雙補雙成的偉大表現。這是同奮親眼共睹的事實。

  所以特別於師尊、師母結婚紀念日來臨,謹以撰文提醒全體同奮,應該效法師尊、師母雙修之身教,盡量夫妻雙修共同奮鬥,以堅定信心追隨師尊、師母,以期完成甲子年九千萬遍誦皇誥運動順利達成目標。並於浩劫來臨前,能夠看破名利虛榮,專心於化劫救劫奮鬥行列,才是救人自救之道。不可再抱信疑參半心情。

  只有堅定的信心才能化劫、救人、自救。確實心可以決定一切是不移的真理。最後共祝師尊、師母,結婚紀念日快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