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驗「天命仍在 蔣公」加強持續效果 五月廿日本教各院隆重舉行祈禱大會

證驗「天命仍在 蔣公」加強持續效果 五月廿日本教各院隆重舉行祈禱大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七期 » 證驗「天命仍在 蔣公」加強持續效果 五月廿日本教各院隆重舉行祈禱大會

 1984-06-01 09:05

祈求 天帝護佑 蔣總統暨李副總統.鞏固復興基地

  〔本刊訊〕本教為證驗「天命仍在 蔣公」,並加強持續效果,特於蔣經國先生、李登輝先生就任中華民國第七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當日(五月廿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本教天極行宮、與各級教院所在地,為國家前途,人類命運,及兩公政躬康泰,而隆重舉行了祈禱親和大會。期前並於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花蓮各地區報紙刊登大幅廣告通知本教同奮親往各地教院虔誠祈禱。

  是日首席使者親臨天極行宮,主持了此項祈禱大會,有來自中部地區的同奮共三百多人參加,台北始院由參教長魏光得同奮主持,花蓮玉蓮殿、高雄掌院亦分別由負責同奮率領祈禱。

  為求加強天命持續效果,並消除台灣社會上日漸不安之暴戾之氣,已於五月廿日起,配合同奮每天持誦甲子年九千萬遍皇誥、寶誥,化解核子毀滅浩劫之同時,加誦迴向文:「敬謹哀求,加強護佑,蔣總統政躬康泰,鞏固復興基地,化台灣社會戾氣為祥和,旋乾轉坤,迎接未來挑戰,早日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直至本年底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