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講 上帝召見首席師尊

第十講 上帝召見首席師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九期 » 第十講 上帝召見首席師尊

 1984-08-01 10:15

吾乃維法佛王:

  十三日是 上帝召見首席師尊之大日子,乃是驚天地、泣神鬼之紀念日,茲誌於左:

 (一)首席提靈,由護法金甲大神,迎至無極金闕,諸昊天上靈、凌霄首相、內相、特上相已經恭候多時,這時首席懷著悲悽之心進入內庭,一見 上帝法顏,不禁大悲心起,雙眼淚垂,如親子之見母娘,不由身主,放懷哭泣。

  諸上靈不覺沾染悲悽氣息,靈神交會,無形中振動三曹,呼呼靈氣交匯,齊注首席靈體,以免因慟而元神煥散, 上帝動容,慰勉有嘉。吾維法佛王有感言曰:

  「獨立支撐眾生劫 大願忘身用心切

   金闕內庭赤子見 三曹同感起大悲」

  (二)首席自言,不惜自己之功果,但求人世平和,不顧人情世故,但望 天帝相助,於是 上帝有如下之詔命:

   1.凡是能為帝教奮鬥者,依其功果,可保身家之平安,若是逆教,或是退志,則收回一切在人世助道之資。

   2.再派伍千員金甲大神,領無極靈氣,協助人間首席。

   3.凡惡氣濁重之地區,必先以天災示警。

   4.付予人間首席使者批示,有關靈界,切實配合,不可有違。

   5.凡用功之同奮,須由靈界盡力協助,令其道行速速成就,以為首席使者之左右。

   6.天帝教乃超然於一切宗教之教化,負有切合實際之時代使命,即日起朕之名號須稱呼為宇宙主宰「玄穹高上帝」,不得有誤,以前之稱號,宜逐步修正。

  7.各位同奮應該生慚愧心,您們有沒有為天下之末劫而悲,是不是還覺得無所謂,是不是有某種企圖,您們受教於人間之首席師尊,有沒有替他者人家分點憂,回去想一想吧!
(民國七十年辛酉12月15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