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使者思想研究整理委員會」已成立

「首席使者思想研究整理委員會」已成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六期 » 「首席使者思想研究整理委員會」已成立

 1985-03-01 09:50

  【本刊訊】歷史是人類活動的軌跡,自有人類以來,地球上的萬事萬物,莫不受到「人」的因素影響,於無形界來說,天帝教復興,雖為大勢所趨,其因緣亦必然受到「人」的因素影響。古今中外,各教派之倡導祖師,皆有其受後世人景仰之完美人格與獨立思想。基於此,本教頃成立「首席使者思想研究整理委員會」,敦聘樞機使者李維生同奮為主任委員,紀光真同奮為執行秘書,其委員有:魏光得、陳光穆、鄭光律、雷光祖、陳光愿、陸光中、張光震、吳光衡、蕭光明、蔡光思、高光際、黃光邊、吳光直等。今後將一本「為歷史作見證,為人間留懿行」的態度,協助本教同奮們,有系統地認知首席使者秉承天命,奮不顧己,救劫渡人的整體思想與人格,而有助於本教全體同奮乃至世人發自內心的倣效,促進人際和諧,世界大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