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者師尊

聖者師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十八期 » 聖者師尊

光贊  1985-05-01 09:50

  師尊是個天真流露的人,他會一時間很生氣的向您訓誡,一會兒又談笑風生;他會因為同奮的不知上進而號啕大哭,也會因同奮的努力而慰勉有嘉。

  師尊常駐天極行宮,天極行宮的氣候很潮濕,風又很大,師尊在這荒僻的海山之間,處理天人大事,左右又無支撐之人,全憑自己奮鬥,真是孤獨。為了什麼?為了天極行宮是 上帝在人間的行轅,為了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為了它是帝教的道場。

  師尊常忍受同奮的脾氣,會為了造就同奮委曲求全,在天極行宮的道場裏,享受不到子孫輩的侍候,師尊心裏只有「天命」,只有「救劫」,只有「天帝教」,但是卻常常因為弟子們的某些偏差而悲傷。現在幸好,有三位同奮發願,早上陪師尊慢跑,陪師尊聊天,這三位同奮持之有恒,精神可嘉,他們是維漢、光家、光慶,多少盡了一點孝道!

  師尊在精神上擔負著,化延核子毀滅劫的壓力,於人道上又要遭受到因發揚帝教所引發的衝擊,壓力重得不得了,一般八十多歲的老人,多是頭昏耳聾,思慮不清,可是師尊食少事繁,精力旺盛,一天只睡四、五個鐘頭,反而幾個跟隨他的侍童,卻累得慘兮兮,這說明了一件事:「師尊的靈肉佈施,完全是『拼命』的進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