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此信心破逆境 為天帝教犧牲奉獻

堅此信心破逆境 為天帝教犧牲奉獻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二十期 » 堅此信心破逆境 為天帝教犧牲奉獻

王光榮  1985-07-01 09:25

  憶起當初歸宗之際,實不知其意義和價值,眨眼間歸宗天帝教已有三年多了,可是真慚愧,迄今對天帝教仍無所貢獻,今逢師尊壽誕,為表示慶賀之忱,握起粗重笨筆略表祝禱!

  我們每個人都是父母所生,自從出生到長大成人,父母親不知犧牲了多少心血。在成長過程中,父母親都辛勤地用一滴滴的血汗來灌溉滋潤,不僅用雙手推動我們的搖籃,也排除了我們的絆腳石─一切困難,更設法使我們擁有溫馨快樂的園地,用那慈祥的愛心來關懷和照顧我們的生活,及耐性地教導我們,更盼望我們培養出良好的品性,成為有用之人。

  古云:「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師尊、師母如同我們的父母親,他(她)倆為天帝教而犧牲奉獻,在這國際風雲動盪不穩中,不辭辛勞,不為個人的名利、享受,而為天帝教開拓新里程,並為宏揚天帝教而辛勞,其精神令人欽佩敬仰。當我們心亂不穩而徬徨之際,師尊、師母就指引我們,誘導我們,勉勵我們努力勇往邁進,並啟發我們做人之道,我們遇到逆境困苦,他(她)會鼓勵我們和安慰我們,並賜給我們再接再勵的信心和勇氣,師尊的精神是多麼偉大,真令人敬佩。

  師尊、師母是引導我天帝教同奮的明燈,其恩典我們必須報答。為報答其盛情於萬一;我們必須給師尊、師母精神上的慰藉,更應知曉他(她)老人家的心聲,而順從之,為祝賀師尊的華誕,願以十二萬分虔誠祝禱,師尊、師母萬壽無疆,福此南山,今後將更加緊為天下蒼生而努力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