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延浩劫要有為天下蒼生奉獻自我的決心與行動

化延浩劫要有為天下蒼生奉獻自我的決心與行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4期 » 化延浩劫要有為天下蒼生奉獻自我的決心與行動

 1985-11-01 09:05

─首席使者在高雄道德院講詞

「我們何其不幸生在這個混亂的時代,又何其幸運能生在這個時代,可以行 上帝的大道,可以培功立德。」這是本教首席使者九月一日應高雄道德院邀請前往發表的介紹天帝教及所肩負之時代使命演講中,最耐人尋思的一段話,指出了「愈是在惡劣環境中,我們愈應努力進取」的人生觀─也是宗教觀,亦即向自己、向天奮鬥的意思。願本教同奮細細品讀此演講全文,而有助益於個人新生命之開拓。

道德院各位道長、高雄地方道教的各位先進:

  今天,本人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同諸位見面請教,當我一進道德院大門,就好像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因為我與道家的淵源很深,從廿歲開始,我便探究道家的「靜坐」方法。

每個時代有其適應時代環境需要宗教

  西嶽華山可說是道家的根據地,上面都是全真道。我於七七事變日本侵略中國的前五天,即民國廿六年七月二日奉 上帝之命攜家帶眷上華山潛修八年,直到抗戰勝利才下山回到南方。所以華山每個角落,道家的高人隱士修真的地方,大大小小庵、觀、廟宇,我都到過,也曾向他們請益與共同參研一些修道的法則奧秘。

  道家的起源雖各有說法不同,但道教應是中國傳統的國教,則是不容置疑的,尤其道運與國運息息相關。凡是一個朝代政治清明,國力強盛時期,道教必然大為風行,反之每逢道運閉塞時候,國家必然是多事之秋。

  譬如大陸上共產黨徒否定 上帝的存在,主張無神論,使得十億同胞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精神肉體苦不堪言;而我們復興基地則正好相反,人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社會因而安定富裕,呈現一片祥和蓬勃的朝氣。

  其實人類是無法脫離宗教而生活,只是宗教的名稱、宗旨,因時、因地、因人而制宜。如中國的儒家、道家,外國的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佛教、回教等,雖名稱、發祥地互異,但其各應時代的需要而興起創立,則為事實。因此肯定的說,每個時代都有一個適應其時代的宗教出現,而天帝教即是順應當前時代的需要而復興的。

  今天,本人能到貴院來介紹天帝教,可說 天帝無形的安排,不過,我並不是來傳教,而是承蒙各位道長對天帝教的重視,所以我利用這個機會向各位作一些簡單的報告。我方才講過,每個時代需要每個時代的宗教,請各位想想,今天是什麼時代?今天是我們地球上人口爆炸的時代、是人類知識爆炸的時代、是人類追求物質享受,不重精神修養的時代、是國際共產黨徒要征服世界、赤化全人類的時代,你如不反共,就會被共黨所奴役,更是民主與共黨對抗到最後核子決戰,地球毀滅的時代。

為挽狂瀾拯救生靈 天帝教重臨地球

  請各位想想,我們今天是生存在這樣一個混亂時代,現有的宗教在人類地球上過去一切挽救世道人心的努力到現在通通失敗了。當年五教聖人、先知先覺,都是前後奉 上帝之命,下凡到地球上來,生在不同的地方,針對當時各民族的需要創教立派,行道救世,導民於善。不料,數千年來人類思想愈前進,文明愈發達,離道則愈遠,到了今天,人心陷溺險惡已至不可收拾,宗教上所稱的末劫之來,已是無可避免,因此,人類為要在地球上生存下去,惟有祈求 上帝寬恕既往,盼望這未有地球之前,歷劫留傳下來的先天固有天帝教─上帝真道,重來人間,拯救天下蒼生。

  天帝教是在面對世界快要毀滅邊緣,奉了 上帝之命特准重臨地球,負起搶救三期末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時代使命,所謂三期末劫,也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核子戰爭;如果東西方兩個超強美國蘇俄,一旦核子戰爭爆發,全人類不管有沒有直接受到核彈的攻擊,都會被到處飄散的核子塵所污染, 上帝不忍看到億萬生靈、好人壞人,不分青紅皂白的玉石俱焚。因此本教當前的任務,第一為了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不受核子戰爭的影響,第二迫使中共放棄共產主義,早日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體天行道不為小我 以確保復興基地

  天帝教的教主就是 上帝,人間不另設教主,只有首席使者,這是與世界其他各教不同的地方。而首席使者是 上帝面前的傳令兵,在人間也只是傳令兵的頭兒傳達 天帝意旨,希望世人奉行 天帝真道而已。

  本人當年在華山的時候, 上帝已命我做了很多的準備工作,所以天帝教發源是在大陸西嶽華山,而正式復興是在台灣寶島。我比各位道長的年紀可能都大一點,今年雖是八十五歲,但因蒙 上帝寵愛,天命重大,惟有急起犧牲奉獻以台灣為起點,為教奮鬥,鞠躬盡瘁,尚請各位道長多多指教支持,大家協力同心,團結奮鬥,共同體天行道!

  今天的人類社會,由於物質文明的發達,一般人的心理經不起物慾的引誘,孜孜於鑽營名利,不擇手段追求物質享受,滿足個人慾望。請各位看看台北的行天宮(恩主公廟)、本柵的指南宮,每天廿四小時香火不斷,進進出出燒香拜拜的人潮,試問究竟是有幾個人是不為自己而去的?在禱告時又有幾個人是不為自己而求的?但凡是天帝教的同奮卻都要拋棄這種世俗的觀念,不可求個人福報,而要為天下蒼生奉獻自我。本教目前有五個據點,同奮們每天在祈禱、及虔誦的皇誥(上帝的聖號)、寶誥,都是在哀求 上帝回天轉運,化減世界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

天帝教同奮五年前 已化延一場浩劫

  天帝教的救劫任務是從五年以前開始,當時蘇俄出兵侵佔阿富汗。自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蘇俄一直在製造所謂的「代理戰爭」,這次卻出乎全世界意料之外的親自對其鄰近的阿富汗用兵,且情報顯示,將進一步攫取西方工業命脈出產石油量最大的伊朗。當時美國卡特總統立即嚴重警告蘇俄,如果中東任何一個油田國家被侵佔,美國將不惜使用核子武器來保衛。因此波斯灣局勢立刻緊張起來,而本教那時正宗靜坐班第二期尚未結業,便發動一、二期所有同奮,日夜誦誥哀求 上帝妙顯神通,化延這場核子毀滅戰爭的危機,果然在兩個多月後,蘇俄受到美國的嚇阻,不敢再進一步輕舉妄動,而消弭了波斯灣緊張的情勢,想不到回教兄弟國家伊朗、伊拉克卻發生了戰爭,變成局部且到今天尚未停戰的傳統戰爭,而天帝教教徒同奮祈禱誦誥運動,從蘇俄侵佔阿富汗開始直到今天,還在持續日夜為天下蒼生努力奮鬥中。

為全人類福祉祈禱 願大家齊心努力

  天帝教全教同奮最緊張的一年,是一九八四(甲子年),也是世界局勢最危險的一年,發動虔誦九千萬遍皇誥運動,因為,美蘇限武談判在一九八三年冬破裂,東西方緊張局勢立即昇高,美蘇決戰隨時可能一觸即發,直到美國總統大選,天佑反共最堅強的民主國家領袖美國總統雷根,再度當選連任,繼續對抗共黨國家的侵略。事實證明本教展開全年虔誦皇誥九仟萬遍運動, 天帝有了回響,雷根當選連任了,於是蘇俄頭子契爾年柯,打電報向雷根總統道賀時說:「我們兩國,是不是到了重新坐下來談談的時候了?」,東西雙方緊張關係,而有解凍的跡象,本年三月十二日美國、蘇俄已在日內瓦重開限制核子武器談判。我們希望這場核子毀滅浩劫,能夠一年、一年的拖下去,拖出一個奇蹟,總算天從人願,曙光已露。

  我們何其不幸生在這個混亂的時代,又何其幸運能生在這個時代,可以行 上帝的大道,可以培功立德。願各位道長共同發心努力,為自己、為國家、為全人類的和平幸福,哀求祈禱。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