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班先修二期 坤五期複訓三期 元月12行結業式

靜坐班先修二期 坤五期複訓三期 元月12行結業式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7期 » 靜坐班先修二期 坤五期複訓三期 元月12行結業式

 1986-02-01 09:10

  (本刊訊)本教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班先修二期、坤五期、暨中部地區複訓班三期全體同奮,於元月十二日上午十時舉行結業式,由首席師尊、師母親臨主持。有貴賓台灣省政府邱主席、省民政廳陳廳長、台中縣陳縣長、各地道友及教徒同奮共伍百餘人參加,儀式簡單隆重。典禮中由光祥、光綱、敏書代表接受結業證書,並由趙光武、陳淑心、普緒分別致獻詞。

  光武同奮於致獻詞時強調:「今天我們已經建立人人懷入世之心,時時不忘奮鬥的人生觀;今天我們已確知並矢志達成為挽救天下蒼生,化延核戰毀滅劫的神聖使命。」又表示:「師尊忠告我們,『我命由我不由天』,只要奮鬥,人人都可造命。凡是帝教同奮,尤其是靜坐班同奮,更能建立自信,擺脫所謂宿命論的桎梏。因此,持續不斷的祈禱、誦誥,雖是為別人祈命,其實就是為自己造福。」

  「為了報答師尊、師母的栽培之恩,我們矢志從根做起,貫徹效法師尊、師母的奮鬥不息的精神,使自己更接近 上帝,把 上帝的教化,變成自己的使命,把救劫的任務繼承下來,日日為天下蒼生的和諧奮鬥。」

  「結業並不是結束,而是要迎接更沉重的擔子,開始另一階段的衝刺。我們不要說『再見』,讓我們的心底流通著『教主!我願奮鬥!』的電流。」

  淑心同奮致獻詞時認為,有形的人生旅程是短暫的,如何捨棄有限的肉體假相,而求得永恒的精神生命,才是最重要的。並要瞭解什麼是人性的尊嚴?確定什麼是生命存在的真正價值?而不再只是停留在自私自了的階段。

  又說:「雖然我們的課程已經告一段落,但這不是一個句點,而是另一段路途的開始,我們不是要離別,而是要將 上帝的真道,帶到世界有人類的地方,並匯聚各方的正氣力量,化解核戰浩劫。」

  首席師尊致詞時指出,凡是靜坐班的同奮(一~十期、坤一~四期、先修一期)在經過百日潛心修持,天上人間的無形精神交感與改造,慢慢的都成為本教的中堅幹部,當然,各位也必將是 上帝最忠誠的同奮。

  「其實,凡是帝教門徒,奮鬥精神是永遠不會結束的,我們要奮鬥再奮鬥,修煉再修煉,奉獻再奉獻,犧牲再犧牲,只要人類核戰危機一日不除,我們就要始終不渝的奮鬥下去。」

  「記得先修班一期於結業時,請到了蔣緯國將軍來演講,給予精神鼓勵。今天,我也請了省府邱主席蒞臨,因時間關係不能發表講演,但因此可以確定,本教已得到社會大眾的認同,與政府的肯定。」

  「每年臘月(十二月)廿五日至廿九日是 上帝出巡本地球,即本教的『巡天節』, 上帝是來考察同奮的奮鬥情況,與人間的功過善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