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此信念與大勇 人人做救劫使者

堅此信念與大勇 人人做救劫使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期 » 堅此信念與大勇 人人做救劫使者

 1986-06-01 09:05

首席師尊在先修三期暨坤六期開訓典禮中勉同奮「奮鬥救劫,勿自暴自棄」

  今天是天帝教法華上乘先修三期、正宗靜坐坤六期的開訓典禮。各位同奮經過皈宗的儀式後,已經進入了天帝教的大門;現在參加直修法華上乘靜坐班,這是一件非常重大而有意義的活動。

  在皈宗之前,我曾向各位講過,天帝教是一個適應時代環境需要的救劫宗教,尤其是,當今世界人類命運,正面臨毀滅的邊緣。事實也告訴我們,現在美、蘇兩大超強國家的對抗,已到了最後決戰的階段,整個人類性靈瀕臨同歸於盡的時刻,天帝教適時奉 上帝特准重來本地球,在寶島復興,所以天帝教是適應時代環境需要的宗教。

  因為每一個時代,都有那個時代所需要的宗教,宗教與時代潮流是不能脫節的。一九八0年代,天帝教復興,即負起了這個時代的重大使命。

  第一個使命:就是哀求 上帝化延世界核子毀滅浩劫。因為,世界沒有任何個人或國家有能力阻止蘇俄,不發動征服世界的野心,而代表民主國家的美國,充其量也只能與之對抗,卻不能將之消滅,但對抗的結果就是決戰,決戰的結果,就是同歸於盡。所以我們除了哀求 上帝之外,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可以挽救人類生存的命運。

  第二個時代使命,就是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以遂天意人願。台灣的命運與世界命運息息相關,有台灣,中國才有前途,中國有前途,世界人類才有希望。所以,凡是天帝教的同奮都負起了兩個時代使命。換言之,所有帝教同奮,都要為達成這兩個主要使命,來積極哀求、祈禱、奮鬥。

  其方式,就是不求個人之福報,一心為整個世界人類著想,虔誦「皇誥」,以一片赤誠丹心感動 上帝。皇誥是 上帝的聖號,其力量不可思議。五年來,由於皇誥的功效,使國際局勢有了三大顯著變化:1、緊張的波斯灣風雲,化為蘇俄單純的侵略阿富汗之內戰,及兩伊(伊拉克、伊朗)回教國家使用傳統武器的戰爭。2、一九八四年(甲子年)世局危機的緩和。3、一九八五年(乙丑年)台灣復興基地平安渡過潛在危機的一年。現在大略講其經過:

  五年以前(民國六十九年),天帝教還沒有奉 上帝特准復興,但已經在台北始院開始策劃復興的準備工作,適逢其會,蘇俄自一九四五年二次大戰結束後,第一次直接出兵侵略阿富汗,由于當時軟弱無能的美國卡特政府,依據情報得知蘇俄佔據阿富汗後,將再侵佔伊朗,而伊朗石油,是西方工業國家油源的供應命脈,如被蘇俄控制,西方工業國家就要癱瘓,為了盟邦及美國自身的利益,於是不得不挺身警告蘇俄,波斯灣任何一個油田國家若被侵佔,美國將不惜使用核子武器來保護,因此其時波斯灣情勢非常緊張。

  我知道世界戰爭危在旦夕,但那時靜坐班的同奮非常少,兩期只有五、六十人,就在光殿上日夜祈禱,哀求 上帝,化延這場局部核子毀滅戰爭。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時間虔誠哀禱,蘇俄終於被嚇住了,而沒有進一步的行動。這就是無形的力量壓制了蘇俄,使不敢輕舉妄動,波斯灣風雲雖消散,但天帝教同奮誦唸皇誥運動就從那時期開始,一直到今天,仍然還在不斷的唸下去。

  一九八三年冬,美、蘇限武談判破裂,世界緊張局勢立刻升高,核子戰爭隨時會發生,一九八四年(甲子年)初立即發動全教誦唸九千萬遍皇誥運動,為整個的世界人類生存而哀禱。終於等到美總統雷根當選連任,蘇俄頭子契爾年柯發電道賀並建議美、蘇兩國坐下來談談,一九八四年歲次甲子世界最危險的一年得能安然渡過,才有一九八五年三月美、蘇展開限武談判;進而舉行高峰會議,世界緊張情勢才趨於緩和。由此可知九千萬遍皇誥的力量,無與倫比,妙不可言。

  一九八五年(乙丑年)是台灣相當危險的一年,因為中共一再宣佈不放棄武力侵犯台灣,並向世界各國表明隨時可能封鎖台灣。所以,本教又從元旦起繼續再唸九千萬遍皇誥,以化解中共蠢動的念頭,使復興基地永遠屹立穩固,早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今天各位來參加靜坐班,機會非常好,坐享其成,前期同奮都奮鬥過了,今年已經宣佈誦唸皇誥不作硬性規定,隨同奮各自發心。儘管國際緊張局勢緩和下來,但世界問題並未解決,極權與民主永遠是對立的,如今已拖了兩年,今年大致也會平安過去,多拖一年,我們才能多過一年的好日子。

  我再一次強調,核子戰爭絕對不能打,否則整個人類,都會被毀滅,就算僥倖生存,也是生不如死。因為,核子塵隨風飄散,無處不到,其可怕性與直接受核子彈爆炸一樣,我們可以從電視、電影、各種傳播媒體中可以知道,如核子的冬天、核子大戰等,受核子塵的污染,所有飲料、果蔬都有毒。五年前我在大華晚報發表「怎樣面對核子戰爭」,台灣第一個講核子戰爭的就是我,我們不能逃避不談,要面對現實。為了自己、為了我們的子子孫孫、為了整個世界人類,核子戰爭絕對不能起來。天帝教同奮所負的使命,就是化延這場樣子浩劫。天帝教是救劫的宗教,大家都是 上帝的救劫使者,大家都有這個責任、義務,我們更要有自信心,不要認為個人渺小,而自暴自棄,要有決心與勇氣肩負起時代的使命,積極加強奮鬥的精神,來救自己、救世人,報效 上帝。

  上帝賜給你們的「道名」,從此可以通行三界十方。上光殿會禱會坐,就是天人合一的開始。會禱就是「集靈」,一面人在光殿上祈禱 上帝,我們的原靈也在祈禱。會坐也是一樣,同時還有 上聖高真、為你們調體。

  大家都是原人,先天都是一家人,現在又都回到了自家門,為了天帝教,我已忘掉自我的存在。不敢要大家效法我奮鬥的精神,只希望大家跟隨看我,為中國的前途、為整個的天下蒼生,一切奉獻給 上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