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正氣.開拓人類心胸.化延浩劫

匯聚正氣.開拓人類心胸.化延浩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4期 » 匯聚正氣.開拓人類心胸.化延浩劫

 1986-09-01 10:20

  「天堂新認識」(科學的宗教宇宙觀)一書是奉 無生聖母、玉皇 上帝特准,洩露宇宙造化之大秘,集多度空間三十五位上聖高靈的超級智慧、及永生經驗之大成,敘述有形宇宙和無形宇宙的原始狀態,及其間之微妙關係;其中許多宇宙科學的原理和物理上的專門名詞,足供專家們之研究探求。

  天人間的距離將隨著時代的不斷進步,而逐漸的縮短,相信人類今後只要推行 上帝的宇宙大道,向自然奮鬥。凡有「未知」,或有不能解決之太空科學上的尖端問題,均可運用天人親和之新途徑,縮短摸索時間,找出正確答案。本書蒙諸天上聖高靈悲天憫人,隨機流露,楊光贊隨侍紀錄。本刊擇要刊登以饗讀者,如欲先睹為快亦可來函索閱。

  鑑於各方修行,漸失法統,善信修習,失之偏頗,其仙佛倒裝者,或喪失真性,迷於塵惑,或誤人邪徑,執著法相,欲脫輪迴,反被沉淪,是故 天帝法駕,不忍見三期之浩劫,令眾生塗炭,特命首席使者,重整道盤,修明昊天直轄金光大道,再造慈航普渡,掌南瞻道運,收回原靈,傳佈先天無上超生了死修習方法,匯聚正氣,化延毀滅劫數。

  詩讚:

  一夫當關天人歡,

  三期主宰現身凡,

  廣長舌相萬靈會,

  昊天大任造法船。

  詩:

  寰宇何其大,

  天樞無限延,

  三滿交泰時,

  愁眉啟天真。

    ×

  太空金光照,

  無暇顧己身,

  不惜法身體.

  時時渡原人。

  宇宙有多大?地球是十分巨大的啦!但是你們的太陽卻有地球的一百三十多萬倍呢?各位同奮,你們晚上看到的星星,都是一個個的太陽,而每個星星,便代表著一個太陽系;在巨大的銀河系列中,有著數不完的星星,在宇宙中有著算不盡的銀河系。

  再以不客氣的話說,從廣大宇宙中來找你們所在的太陽星星,都很難找出來哩!

  更何況地球是如此渺小,比起你們所屬的太陽,還真微不足道。

  人類處在大宇宙太空間的極小環境中,真是滄海一粟,微不足道,卻為了妄想,便你爭我奪,是不是太過份了?就是因為世人的小心眼,才造成無可彌補的軍事鬥爭、生存競爭,自家人打成一團,自相殘殺,造成岌岌可危的核子戰爭浩劫。

  宇宙是個大市場,是人類的天堂,人人若存著向天奮鬥,向宇宙前進的理想,相信世人的心胸會擴大開來,便不會計較這些人與人間的是是非非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