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修四及坤七期靜坐班開訓 送愛心書香到蘭嶼圓滿有成

先修四及坤七期靜坐班開訓 送愛心書香到蘭嶼圓滿有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5期 » 先修四及坤七期靜坐班開訓 送愛心書香到蘭嶼圓滿有成

 1986-10-01 09:10

  【本刊訊】本教正宗靜坐班先修四期、坤七期,於九月廿八日上午九點半,在中部天極行宮大同堂舉行開訓儀式。由首席師尊、師母親自主持,並致詞訓勉。

  該期共有同奮二百四十五位,北部地區五十二位,中部地區一百一十八位,台南五十八位,高雄十七位。仍然為期一百天,每星期六、日兩天集中在天極行宮上課。

  首席師尊致詞時除了概述本教之復興經過,及天極行宮的三大特定任務外,並強調天帝教同奮所肩負的時代使命、要大家犧牲小我,以完成救劫的天命。即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一心為地球蒼生,哀禱 上帝化解核戰危機,如此,人類生命才能延續,國家才有希望,個人才有前途。

  此項儀式約兩小時結束,隨即開始上課。

 

  【主院訊】由主院之坤院發起的「送愛心、送書香到蘭嶼」活動,在十月二日付郵後圓滿結束。

  這項活動共送出卅六箱衣物及書籍,所送物品已寄給蘭嶼國中余添義校長,將由其就近分配衣物給需要的蘭嶼民眾,至於書籍則可充實該校圖書室。

  送愛心及送書香到蘭嶼活動,是主院之坤院菊莊莊主黃敏書同奮,於七月間應邀赴蘭嶼參觀訪問時,獲悉蘭嶼有衣物與書籍的需要,在與蘭嶼國中余校長聯繫後,乃決定提出企劃案。這項活動企劃獲得代參教長劉光魯與教務中心副執事陳光廉同奮的支持,遂於八月底推出,召募衣物及書刊。

  一個多月來,主院幾乎每日均收到同奮送來的物品,有不少同奮,尤其是敏宗更帶來許多新衣服。由於數量過多,經坤院執行長蕭敏堅召集坤院熱心同奮整理包裝後,共理出卅六箱,其餘部份將留做主院冬令救濟活動之用。

  蘭嶼國中余校長在接獲本教同奮「愛心」後,已來電代替蘭嶼二千餘居民表示謝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