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講 玉靈殿──反共精神堡壘

第三十七講 玉靈殿──反共精神堡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7期 » 第三十七講 玉靈殿──反共精神堡壘

 1986-12-31 10:25

中山真人降:

  茲於國人慶祝中山一百廿一歲冥誕之際,吾願就幾點感懷聊述一、二,彼此共勉,期更加奮發精進!

  中山乃一介布衣平民,因生逢亂世,不忍見我中華民族飽受苛政、列強侵略之苦。遂集結志士仁人起而倡言革命,推翻君主專制,以求生民之自由、平等、博愛為基礎,建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宏願已成,理想卻瀕臨破滅,幸有蔣介石一手領導建設的臺灣寶島,始終貫徹吾當年建國方針──三民主義、五權憲法。

  今日台灣已是自由、富足、安樂的世外桃源;足以證明三民主義是超越時代界線的政體。然我們自不能以目前的績業為滿足,應深自惕勉,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任務,方能使大陸苦難同胞,克享自由福祉的生活,這亦是全體中國人的共同使命!

  吾今與中正真人固守玉靈殿,乃為無形界最堅強的反共精神堡壘,目標正配合著自由中國的國策,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任務艱鉅,可謂直接處於和天魔交戰的第一線,所有組員均為忠臣烈士,正氣凜然,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人間帝教同奮祈誦的力量為吾等最大資糧!

  天人關係,密不可分!本年度剛圓滿達成的護國法會,二仟萬聲皇誥實際上已產生莫大力量,天人同慶!吾要同奮們時時以大陸同胞的苦難為念,更以地球上瀕於痛苦邊緣的人們為念,永不停息地禱告 上帝,化延浩劫,促使世界和平早露曙光,大道得以暢行!吾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