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謝──感謝 上帝藉光鵬同奮之手,去我病痛

我的感謝──感謝 上帝藉光鵬同奮之手,去我病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9期 » 我的感謝──感謝 上帝藉光鵬同奮之手,去我病痛

楊松庭  1987-02-28 09:20

  我歸宗天帝教後大約一個月,有一天,嬸嬸(敏恩)打電話找我。說督教長(陳光南)家裡來了位同奮,是專程從台北趕來替我精神治療的。當時,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精神治療」。我只知道:是有人要來為我做一種「治療」就是了。雖然只是一通電話,我卻感到很安慰很感激。於是,我就跟著媽媽和嬸嬸一同到督教長家裡。我們到了督教長家裡,就看到裡面已經有很多同奮正在接受治療。經由督教長及嬸嬸的介紹,我才知道要替我作精神治療的,是一位道號叫「光鵬」的同奮,我將我的病因告訴他。並與他談了一陣子。

  我在三歲時,父母就發現我有過敏性的氣喘病,其實這是先天性的,也是我們家族中的隔代遺傳。

  開始所謂的「精神治療」時,光鵬同奮先將他的左手放在我的頭頂上,右手隔幾公分放在兩眼間的性竅上,他依著步驟進行。在治療的過程中,我雖半閤著眼睛,卻知道他把手放在那裡,因為手到之處,總有一股熱氣,從他的手上散發出來。那時,我全身開始覺得很溫暖、很舒暢,心胸有如要被打開似的開闊寬敞。在他短短地幾分鐘的治療後,我不知不覺地把放在膝蓋上的雙手一翻,嚇了一跳!因為我手掌心上好像黑青一樣的一大片,全部的濁氣好像都集中在上面。漸漸地才被排出消失掉。我也喝了加入靈丹妙藥的甘露水。

  光鵬問我感覺如何?並很肯定地給我信心,說我明天病就會好。他還說,我的肺病是小問題,真正嚴重的不是肺,而是我的右腎。我很驚訝!他問我是否曾有隱痛,我都一一的回答。的確是真的!好幾次都有隱痛的感覺。他又說:「你的肺很快就會好,但你的腎臟卻必須靠你自己去奮鬥自救。倘若你沒好好奮鬥,可能在五年內,你的腎臟會導致萎縮,而遭割除之命運。」當時,我很著急,而在一旁的母親,早已淚紅透了雙眼,不知如何是好?我知道這腎壞的原因,就是從小吃藥的結果。

  最後,我謝謝光鵬的治療,他卻要我去謝謝 上帝。於是,隔天早上,我到了天極行宮,上光殿去謝謝 上帝。

  精神治療完後一個禮拜,學校開學了,但我卻還怕怕的,我還拿著藥到學校去。因精神治療前幾個月,是我氣喘最嚴重的時候,那時正逢寒假。我每天照常吃藥,但是第三天,我卻發現我竟能一天不用吃藥,繼著竟能一天、二天、三天的都沒吃,且都不會氣喘。到了第三週,我下定了決心,拿生命當賭注,我信任於光鵬的治療及 上帝的恩典。於是,大膽地,我把藥拿回家。

  直到現在,除了媽媽平常的燉雞,補補身子外,我都沒再碰氣喘藥了。我真的不敢相信,可是不得不相信;吃了十五年藥的我,都吃不好。光鵬同奮只這麼輕輕地治療一下,一切病魔的折磨,都煙消雲散。別說別人了,就連我自己也很難相信。如今,直到現在,我都沒再嘗試過那氣喘的痛苦,我也不敢再嘗試。

  我很感謝天帝教給我這個機會;感謝光鵬給我的治療,更感謝 上帝能給我一個奇蹟,一個想要都要不到的寶物──健康。同時,我感謝嬸嬸的幫助,及父母辛勤的照顧,也感謝各位關心我的同奮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能信任這宗教 上帝,為這個真實的宗教服務。我發誓要好好奮鬥,把剩餘的右腎給救起來,好報答父母的種種恩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