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偕師母抵高雄市掌院

師尊偕師母抵高雄市掌院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0期 » 師尊偕師母抵高雄市掌院

 1987-03-31 09:45

五十三位同奮皈宗

 【高雄掌院訊】二月十二日上午,首席師尊、師母蒞臨潮州天然堂巡視,慰勉並鼓舞該堂同奮,繼續致力於宏教工作及不斷奮鬥。

  隨後於是日下午三時許,駕臨高雄市掌院,對核院為消除南部地區戾氣,發起誦誥伍佰萬聲運動,能在二月十二日圓滿完成,極表欣慰。當天晚上舉行皈宗,計有五十三位同奮;靜坐班面談同奮亦有十餘位。

  翌日舉行擴大親和集會,師尊指示丁卯年的工作重點,是在向下紮根,尤其對初皈同奮應加強親和力、增進其奮鬥的信心、與毅力。

  並表示,每期靜坐班同奮,結訓後,不是就此結束,就不必再打坐,也不必再奮鬥誦誥了,而是另一個奮鬥階段的起點。只是在靜坐班受訓期間,做好身體的調適,與心理建設,為長遠、更艱鉅的奮鬥目標作準備,希望全體同奮應有這一層體認。

  奮鬥不是空談,要以實際行動作後盾。出力、出心、出錢,都要有具體表現,以為宏教事業紮基礎。最後並宣佈,丁卯年誦誥聲數,亦將比照丙寅年辦法,不做硬性規定,各人憑良心、自由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