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天真堂同奮共訴心願 人人成為宏揚帝教的先鋒

彰化天真堂同奮共訴心願 人人成為宏揚帝教的先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0期 » 彰化天真堂同奮共訴心願 人人成為宏揚帝教的先鋒

 1987-03-31 09:55

盼與各地同奮交換奮鬥心得,相互學習與鼓勵

  自從我們共同為天下蒼生奮鬥以來,已屆六年多,這些年來彰化地區的同奮一直都擔任著積極的角色,來為我們帝教出心、出力,其奮鬥所得的成果更深受同奮們一致的讚許,近幾年來天真堂的堂務在資深同奮和新進同奮間相互合作之下,大力改革組織及制度等系統方面,諸如:成立堂務工作小組(參照教院三中心工作小組)──負責執行堂務工作。天真堂堂務發展委員會──負責堂務研究發展、財務資源、環境建設、人才培養與訓練等諮詢工作。親和小組──負責彰化地區親和工作。精神治療小組等建設性的人力組織與制度之建立,各組分層合作,共同為帝教在彰化區的宏教工作和引渡更多的原人而努力。

  而今,我們帝教的同奮愈來愈多,院、堂等組織也日漸增多,因此,我們深感各地的同奮之間無論在情誼交流方面,修道心得方面,相互策勵方面都有所限制,所以我們探求一個可供各地院堂同奮間相互交流的園地,而我們的教訊便是提供完整資訊最佳的橋樑,從這一期開始,天真堂率先在這裡開闢一個奮鬥專欄(園地),我們願將我們的活動、奮鬥心得、疑問和各地的同奮相互交換,相互學習,相互鼓勵,以期提昇同奮對帝教有一份更深的認識,進而做更多的奉獻,願天真堂的每一位同奮部能成為帝教的先鋒。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