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與肉為眾生奉獻 信真道應勇往直前

血與肉為眾生奉獻 信真道應勇往直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0期 » 血與肉為眾生奉獻 信真道應勇往直前

 1987-03-31 10:35

耶穌教主談十字架的犧牲

  傳教,是好事,現在卻傳出宗教間的紛爭,真是可悲呢!

  雖然,吾奉宇宙主宰 上帝的諭旨,來到人間,創立以 上帝為主的宗教,但是到如今,所收到的宗教教化成果,並不理想!

  吾是嫉惡如仇的人,為了報答「耶和華」對吾的喜愛,才捨身到凡間,應劫救人。

  當時的環境,是鄙吝、殘暴、迷信,故,吾為了宏揚 上帝的道,首倡正信,破除對偶像的信仰,為了驅徐邪魔而顯示神通,雖然在無形中得罪了很多人,但還是不畏艱難而勇往直前。

  世人是固執,而惑於事相,故吾不斷的以神跡來引導迷途羔羊,跟著我走,於是我所說的,天國的道,才逐漸受到群眾支持。

  由於洩露了許許多多的天機,為了救更多的人,受到撒旦之陷害,可是我有備而來,是不畏懼任何的惡勢力,雖然沒有百萬雄兵,卻有無堅不摧的正氣。

  我的血與肉,始終是為眾生而存在,證道的日子,我是不會為了自己而憐惜血肉之軀。

  講這些話是為了什麼,乃是要糾正世人信仰的偏差,吾的犧牲是為了什麼?乃是欲拯救世人,而做的血肉佈施!

  基督教、天主教,以及一切屬於耶和華的門派,衪的使徒們,不要建立信徒的不正確觀念,凡是吾的使徒,必須是:

  一、效法,吾之血肉佈施,不可為了貪求信徒的金錢,或為了小小理論差別而互相攻擊。

  二、吾的犧牲,乃是為了要世人信仰 上帝的道,並不是要世人在宗教理論上,而分成許多派系。

  三、上帝的道是,宇宙的大道,各宗教皆是奉 上帝敕命而創,在 上帝靈光照耀之下,不必分別彼此。

  四、博愛與犧牲:是超越一切宗教範圍,不必因信教的原故,而喪失這種精神。

  五、世界越來越混亂,世人離 上帝越來越遠,為了世界永久和平,各使徒們,必須打破門戶之見,共同為世界的未來而禱告,為人類的命運而奮鬥!

  謝謝今天有這個機會,能藉此申明基督真理,更希望能引起使徒們的共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