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一講 勿任邪魔趁虛而入

第五十一講 勿任邪魔趁虛而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0期 » 第五十一講 勿任邪魔趁虛而入

 1987-03-31 11:05

吾乃清虛宮弘法院教師:

  由於生活上的「挫折」,精神上的「打擊」,有許多同奮會喪失對帝教信仰的信心,對於奮鬥的行動也會產生「疑惑」,於是引起心靈上的潰決。在前期的老同奮之中,因為「挫折」、「打擊」轉趨下游,信仰一些靈奇異端的迷相,吾等以「天眼」觀人間,對於這些同奮感到非常可憐,非常痛心,要知修行的道路、修煉的過程,必須經過「考檢」、「挫折」與「打擊」,如果平平穩穩,如何能夠「悟道」,「道」太平坦何須「修」?曲折不平才須要「修平」!

  同奮們!您們為什麼要唸皇誥、寶誥?是因為世界不平靖、曲折坎坷,唸「誥」就是一種「修行」的法門,是最至高無上的修煉捷徑,不但能夠救浩劫、保眾生,又能煉心煉性,助人助己,消災解厄!

  如果您們不知自愛,與無明妖靈鬼魅來往,而自以為很有「感應」,在「性靈」上不知要受到多少的損傷呢!現在鬼魅橫行,許多奇怪的信仰,常常是這種邪靈的地盤,稍有不慎,一失足便成千古恨了!

  我們一再的提醒各位同奮,要向上、要理智、要信心不惑,不是為了怕您們離開帝教,轉投他教,而是因為同奮一經迷失信心,您們的原靈與監護童子便都離開,於是邪魔就乘虛而入,同奮的靈魂就受到邪魔的控制,其後果便不堪設想。現在世界上正信的宗教很多,凡是行事光明正大的道場,各位同奮儘管去「信仰」,不會背師叛道,這一點可以放心!
(天運丙寅年十二月廿二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