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主持三二九大典 六十人完成皈師

師尊主持三二九大典 六十人完成皈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1期 » 師尊主持三二九大典 六十人完成皈師

 1987-04-30 09:10

 【台中主院訊】本教玉成殿新殿落成開光及中華民國主院、台灣省掌院聯合辦公大樓落成啟用典禮,於三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隆重舉行,有先修五、坤八期全體學員、暨全省各地教院、堂同奮代表共計千餘人參加。

  首先在寬敞明亮的大同堂舉行慶祝會,由師尊、師母親臨主持,並在會中說明本教是有組織的宗教,同時也是救劫的宗教,希望大家出心、出錢、出力,繼續不斷的奮鬥,成為本教弘教忠實幹部。

  隨後在玉成殿舉行開光儀式,由主院王維基副院教率全體同奮,恭請師尊開光。開光後師尊即頒授「天命狀」給三位「開導師」─魏光得、王維基、王鄭賢德。並訓勉他們要遵守天命,奮鬥到底。三位開導師亦宣誓、頂表領受「天命」。

  下午先修五、坤八期全體學員便在大同堂上課,由師尊精神講話。台灣省掌院則舉辦本教第一次三皈程序的皈師儀式,而將本教帶進另一個嶄新的奮鬥歷程。有六十餘位初皈同奮,在開導師王維基同奮的引進下,完成了「皈師」的程序。從即日起,他們將開始進修奮鬥初乘,守人生奮鬥戒,希望能加強奮鬥進一步皈道,然後參加靜坐班,真正能身體力行帝教時代使命,為救劫、弘教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