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參與奮鬥行列 先修五暨坤八開訓 師尊致詞全文

歡迎大家參與奮鬥行列 先修五暨坤八開訓 師尊致詞全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1期 » 歡迎大家參與奮鬥行列 先修五暨坤八開訓 師尊致詞全文

 1987-04-30 09:25

  各位同奮,今天是我們法華上乘先修班第五期、正宗靜坐坤道班第八期靜坐班開訓儀式,我們靜坐班從正宗靜坐班第一期開始到今天先修班第五期,再加上坤道班第一期到第八期,經過六年不斷的奮鬥,在人間執行 上帝交付我們的天命,培養救劫宏教幹部,所以天帝教六年來奮鬥的成果,都是過去各期靜坐班同奮貢獻的力量,可以說每一期靜坐班同奮都是天帝教基層幹部,都是最忠誠的同奮,都是真正懂得奮鬥的同奮。

  這一期由於參加的同奮人數太多,所以天極行宮的大同堂、光殿及其他設備,不能容納這許多同奮,因此變更訓練方式。分成兩班,甲班就是北部、南部同奮;乙班是中部班包括中部地區各縣市同奮。兩班輪流到天極行宮來上課。

  今天兩班同奮集中在天極行宮大同堂舉行開訓典禮,下一週就是北部同奮到始院上課、在直轄寶殿會禱會坐;南部同奮到台南市辦事處上課、在玉平殿會禱會坐;中部同奮在天極行宮上課。這方式是希望大家在實施三皈程序之前,都有機會參與這期靜坐班訓練。天極行宮原有設備最多不能超過二百五十位,超過這個人數要等下一期才能參加,後來經過多次研究商討,決定採取現在這一個方式試辦。

  天極行宮種種設備都很簡化,不能使大家合乎現代生活水準,輪到在天極行宮上課時,大家要與輔導同奮配合,如果有不週到的地方,大家要遷就環境,忍耐下去,回到各地教院也要和當地教院充分合作,大家要了解,本教到今年只有七年,在這短短七年的時間,集合了很多熱心忠誠的同奮在各地教院負責,好不容易慢慢地組織起來,使制度建立起來,所以要請各位不論在天極行宮,或各地教院上課特別注意,因為我剛才講這一個輪流上課辦法是第一次試辦,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一旦不成功,下一期這個方法就不辦了,我和各地教院負責的同奮為你們打算,使大家有機會參與,大家也要給將來的同奮有機會參與。

  這是救世救國的道場

  各位要了解,我們這裡是一個修道場所,是一個救世救國的修道場所。所以參與我們靜坐班的同奮,大家都是 上帝的使者,都是為了執行 上帝的救劫使命而來,與一般學校、研究所學生身份不同,進入天帝教任何一個教院,都是到了傳播 上帝的宇宙大道,代表 上帝搶救世界末劫的道場,是十分神聖莊嚴的地方。

  前期的同奮都了解,一進入教院之內,大家心裡都覺得是替天行道而來,尤其是天極行宮,各位知道天極行宮玉靈殿的殿主,就是 國父孫公、副殿主就是先總統 蔣公,他們兩位奉了 上帝的命令,執行三大特定任務,就是在平等堂壁報上告訴大家的,與今天在座每一位同奮都有切身的關係。

  第一個任務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什麼是有形力量?就是國家所有海、陸、空軍力量,無形的力量看不到,是在無形中保衛台灣的領士,中共一再強調,始終不放棄用武力侵犯台灣,所以我們一定要結合無形有形力量來確保我們台灣,使台灣能夠更安定、更繁榮、更自由、更進步,我過去發表的預言曾經指出,直到三次世界大戰結束,台灣始終可以確保為中國自由的樂土,世界的桃源,這是民國卅八年在台北發表的預言,經過了卅八年,我們蒙受 上帝的保護,直到今天,台灣始終確保為中國自由的樂土。

  想想看!民國卅八年以前的台灣生活水準如何?再看看今天的生活,台灣已經變成經濟大國,怎麼來的?過去我一再講,第一要感謝 上帝,因為 上帝使中共魔頭毛澤東沖昏了頭,在卅九年春天發動抗美援朝,使得美國政策立刻改變,一面命令第七艦隊進入台灣海峽,十三航空隊常駐台中清泉崗;一面馬上派美軍顧問團來替我們訓練海、陸、空三軍,同時與我簽訂中、美共同防禦條約,增強我們防衛的力量,台灣經濟才一天天的繁榮起來。第二要感謝先總統蔣公的英明領專,從卅九年復職,把復興基地建設成自由民主、安定繁榮的一個反共基地。

  天極行宮第二個任務是導發大陸反共革命,去年大陸的學生浪潮,在十七省風起雲湧的舉行示威遊行,要求自由民主,反抗暴政,這就是玉靈殿的正、副殿主國父和先總統蔣公,在無形中執行 上帝的命今。過去我一再希望我們的同奮要精神支援玉靈殿殿主、副殿主,就是要大家唸皇誥,培養正氣,發揮精神力量,各位既來參加靜坐班,從今天開訓以後,定要發揮高度的正氣力量,來支援玉靈殿正、副殿主。

  因為,蘇俄共產主義積極的擴充軍力,要赤化全世界,所以美國領導民主國家與共產集團對抗,雙方都以製造核子武器來競賽,準備最後決戰,一旦爆發核子戰爭,整個世界全部要毀滅,所以,天帝教第一個時代使命,就是哀求 上帝,迫使蘇俄魔王理智正常,不要輕舉妄動。

  從一九七九年蘇俄侵佔阿富汗戰爭開始,美國一再警告如果中東任何油田國家被侵佔,美國不惜使用核子武器來保衛,於是波斯灣風雲立刻緊張起來,當時本教同奮在台北即早早晚晚唸皇誥哀求 上帝化延,蒙無形力量嚇阻了蘇俄不敢進一步再侵犯伊朗,使得波斯灣局部核子戰爭未曾發生,皇誥不可思議力量亦從此證驗。

  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九月間,我到了世界政治、經濟中心的東京,在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舉辦了一次天帝教「擴大祈禱化解人類毀滅危機大會」。一面哀求 上帝,一面呼籲世人提高警覺,從根自救,由於富士山祈禱大會後的第二年(一九八四年),即中國人的甲子年(民國七十三年),是世界最危險的一年,我要全教同奮於甲子年歲朝發動虔誠誦唸九千萬遍皇誥運動,因為,在一九八三年冬天,美、蘇日內瓦限武談判破裂,東西雙方緊張情勢立刻升高,所以一九八四(甲子年)隨時都有發生核子戰爭的可能。由於天帝教同奮日夜祈禱,精誠感格天心,無形中在化解,直到雷根總統當選連任,蘇俄頭子契爾年柯向雷根電賀,一面建議美蘇兩國坐下來談談,於是才有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的日內瓦重開談判。也才有蘇俄頭子戈巴契夫和雷根總統的高峰會,世界緊張局勢才慢慢緩和下來,我們甲子年九千萬遍皇誥,真是旋乾轉坤、起死回生。

  第二年(民國乙丑年)為了中共一再向世界宣佈要武裝封鎖台灣,逼我和談,方又持續唸了九千萬遍皇誥,哀求 上帝確保台灣,加強鞏固復興基地。去年丙寅年雖然沒有硬性規定,但各地教院也自動自發的唸了七、八千萬遍皇誥,對世界人類、國家前途,都盡了很大貢獻的力量,今天各位參加靜坐班,歡迎各位參與奮鬥的行列。

  務須遵守規定

  過去每一期靜坐班,都有一個共同遵守的規定:

  第一、不論男女同奮,如果不請假連續四週不上課,就要除名。今天各位也同樣要遵守這個規定。第二個規定,各位在參加靜坐面談的時候,不論男女老少,我通通要每一位同奮唸十萬遍皇誥,要為整個世界人類、大陸同胞唸,要為我們台灣自己二千萬同胞身家性命唸,同時也要為自己消除過去生生世世的業障唸。

  我希望大家能夠有始有終,完成一百天靜坐的課程。在過去有很多前期同奮一點道、一賜道名以後,有的突然生病了,有的家庭發生問題,有的事業發生問題,中途發生魔障,而有始無終,每一期總要淘汰幾十個。所以我要大家趕快唸皇誥,十萬遍皇誥原則上是希望一百天以內唸滿,但是事實上大家如有困難,也可以通融,如果唸不滿可以繼續唸,希望在十個月以內唸滿,如果還沒唸滿的同奮,往年每一期靜坐班同奮都發給的結業證書,要到皇誥唸滿以後才發。除了今天我宣佈這二條規定外,其他的規定還有,將來在上課的時候再談。

  今天是開訓典禮,因為這一期一切訓練制度、辦法都有變動,所以特別借這個機會向大家做一個說明,我相信大家都抱著很大的誠心來,特別慎重的再強調一次,天帝教是一個有組織、有紀律、有秩序、有制度的宗教,這一期為各位破例,為各位設想,希望各位同奮也要愛護本教,為教設想,以後還有二十週,我們再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