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同奮歡慶婦女節 師母勉坤道創新氣象 帶動起本教各項活動

北區同奮歡慶婦女節 師母勉坤道創新氣象 帶動起本教各項活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1期 » 北區同奮歡慶婦女節 師母勉坤道創新氣象 帶動起本教各項活動

 1987-04-30 09:35

 (台北始院訊)始院之坤院慶祝三八婦女節,於該日上午十點在大同堂由師母親臨主持,有來自北部地區的同奮一百多人參加。坤院同奮準備了各式素食佳餚、水果數十種,豐富而秀色可餐,並有提供摸彩的獎品七、八十個,有些同奮抽到獎後再捐出來,所以統統有獎,皆大歡喜。

  師母在致詞時表示,每年都有一天婦女節,而乾道卻沒單獨的節日,因此,坤道在社會、家庭中有其被肯定的重要性與地位,家庭是社會、國家的基層組織,如果家庭幸福圓滿,那麼社會必定和諧、國家一定富強。

  師母強調,坤院是在七十一年成立,當時師尊曾說過,將來坤道會領導乾道,也就是說,坤道要做乾道的榜樣。並希望坤道同奮,即日起加強心理建設,自我期許,積極奮鬥,創造一番帝教新的氣象,帶動全教一切活動使之熱絡起來。

  魏副院教致賀詞時認為,今年的婦女節,坤道同奮辦得最隆重,有聲有色,坤院以往在師母的領導下,有非常好的表現,今後相信會有更高的成就。

  坤院執行祕書長敏鍾同奮亦表示,感謝師母今天特別蒞臨,及大家的熱烈參與,並提供各式各樣的精美禮品,在這樣熱鬧的場合感受到坤院正在不斷的成長與進步,全體坤道同奮應學習師母相夫教子的精神,以發揚中國固有婦女美德。其並代表全體坤道同奮致贈一對紅色珊瑚耳環給師母;光反同奮也以一套大小四個旅行皮箱,獻給師母,以示師尊、師母以教為家,往來各教院時,不忘隨身攜帶所需之什物。

  坤院事務長邱敏奇說,感謝同奮的參加,此次節目承蒙大家同心協力,比預料的熱烈很多,不過明年會比今年更美好,因為明年的場地比現在的大兩倍,歡迎各位明年此時要再來。

  摸彩節目進行到最後一個師尊提供的大獎時,請師母代表摸出,師母摸了一個非常吉利的號碼九十九號,誰知此號即是師母自己的號碼,據說這種情形,已經連續三年了,師尊的獎都是師母抽到,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默契自然天成。

  始院最近皈宗不少唱將,尤以楊鳳鳴、敏梅為最,節目中楊鳳鳴獻唱了五首藝術歌曲,敏梅唱天倫歌及社鵑花,曲曲動聽,聲聲入耳,可以繞樑三日,回味無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