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過 方體會師尊、師母對同奮的慈愛關懷

病過 方體會師尊、師母對同奮的慈愛關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病過 方體會師尊、師母對同奮的慈愛關懷

高光濤  1987-05-31 09:50

  民國七十五年十月廿一日下午十一時,我的舊病復發,十二指腸第六次出血。上吐下瀉,都是黑色血液。當時頭暈目眩,全身無力,深感問題嚴重,我即刻趕到中心診所急診求醫,隨即住進了一00二病房。

  自我住院之後,一個月來由於師尊、師母的仁慈關懷,不僅使我的病體復元很快,同時亦深深感覺到師恩難報,祇有隨時謹記師尊訓示:為拯救天下蒼生奮鬥再奮鬥!

  為感戴師尊、師母德澤,將我病中日記摘錄於後,證明師尊、師母對我帝教同奮之關懷無微不至。

  十月廿三日下午五時,師尊親臨病房為我加金光。

  十月廿五日上午八時大量出血,醫師囑一個小時內必須輸血一千cc,否則有危險。同時準備於上午十一時做開刀手術。我雖不願開刀,但別無選擇。在此緊急情況除默唸廿字真言外,急電天極行宮請求師尊慈悲,賜我力量,並佑護我手術順利安全,減少痛苦。

  十月廿八日上午十時,蒙師尊自天極行宮來電垂詢病況。

  十月卅日上午八時,師尊再度電話垂詢,慈愛之情令人感動。

  十一月四日我已出院返家休養,師尊又電詢情況,極為關切。

  十一月八日下午三時,江光符同奮奉師命來我家作精神治療。

  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十時師尊再由天極行宮電話詢問情況。

  十一月廿日上午十時,陸光鵬同奮,奉師命前來精神治療。

  十一月廿一日上午十一時,陸光鵬同奮再度來我家治療,俾得從速康復。

  十一月廿九日下午五時,汪光符同奮奉師母命攜帶營養食品,囑我調補。

  現在我已完全復元,蒙師尊不棄,委我重任,此後自當在師尊領導下,戰戰兢兢,全心全意,為帝教加強奮鬥,為師尊效忠。

You may also like...